經歷過這次,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是天兵一族了 泣


為了一直沒啥進度的Project, 我今天提早回學校拉!

離開Lab時, 小小的逋逋又發不動了
剛好玉米離開時, 看到我在踩發就過來幫我的忙

接著, 我就跟玉米Say Good-bye, 然後就一如往常的咻咻咻騎回家哩!
只是, 當我停好了車, 開了車廂, 放了安全帽, 準備要拿行李時




(*驚*) 腳踏墊上的行李勒!?




我四處張望附近的車子, 確定沒有放在別人的車子上後
我就慌張的騎車沿路回去找了

邊騎的時候, 還邊想著,

我確定離開Lab時有背著行李包走阿
我確定我牽車離開時, 有把包包放在腳踏墊上阿

那我的包呢!?


我沿路一直看, 突然看到一坨黒黑的躺在路邊, 我很興奮的騎過去, 結果...



是一隻 "黑狗" 躺在路邊, 不是我的大大黑色行李包。

我很失望的回家, 開了門, 跟林小小說: 我的行李不見了 Orz










最後, 好險有好心情侶撿到了我的包
用我的手機找到了我妹, 我也順利拿回我的包了 嗚


不過, 包包有被車子輾過的痕跡

衛生紙和衛生棉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新買的口罩和護脣膏也噴了

手機爛到不行, 充電器也歪了
飛機餅乾和小饅頭都碎了

但是, 鳳梨酥和李子都完好無缺耶!
真的很神奇...





總之, 這麼善良的情侶,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