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起來,雖然很久沒寫網誌,但是特殊的今天應該要記錄一下。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路跑賽,而且立馬挑戰9K
不過,今天早上真是讓我很慌張阿


Alon說早上5點會開車來我家接我,快5點的時候,我就不放心的打了一通電話
孰不知當我聽到聲音時,心裡就默想:這應該是剛睡醒吧! XD

所以最後是在早上5點20分的時候從我家出發
而且,很不幸的,忠孝橋竟然封橋,所以很慌張的繞了一下路
5點55分的時候,我們才把車停在國父紀念館,準備要走去市政府 

因為6點開跑,所以原本打算小奔跑過去的
不過竟然在路上看到很多參加路跑的人,所以我們就緩心的慢慢走過去啦! 哈






路跑賽真的超級多人的! 大塞車,起跑時,根本無法用跑的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走了多久,才真的開始邁開我的步伐

路跑賽真的可以看到好多強者阿!
感覺才跑沒多久,就看到有人要返回終點了,那速度到底是有多快!? (*驚*)
當我看到第一個返回終點的女生時,真感動耶! 是一個充滿健康膚色和肌肉的女生喔! XD

希望我也可以練出腹肌!!!
雖然已經有人用「你看起來很健康」的這種句子來稱讚我,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目前已經有養成跑16圈操場的習慣,不過跑9K對我來說還是很累阿!
通過折返點後,每次看到兩座紅綠燈,就會以為終點似乎快到了
但是每當跑過兩座,眼前又出現兩座時,真的會有種想停下來走回去的衝動
不過我還是靠意志力慢慢的跑到終點,雖然我後面都跑的超級無敵慢,而且跨出的步伐很小 哈

但是看到終點時,真的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XDDDDDD


不過,我竟然忘記在跑回終點時,馬上看時間。
等我想到時,拿出我的手機,上面顯示了6點59分。

所以我只好當作自己花了5X分鐘完成9K 哈






跑完後,就接到老辛的電話,他還陪我一起去領完跑禮。
我們就跑去舞台後方的台北市政府建築物前拍照,順便等Alon

不得不說,直接坐在大馬路的感覺還滿爽的 哈哈哈
我想平常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讓我大肆的在大馬路上撒野

路跑的終點站當然是要來個好吃的早餐: 陳根早茶
老辛先到店家前等我們,還打電話跟我們說: 生意超好,一堆路跑的人都在店門外等 
果然大家都跟我一樣先做好功課了 嗚

我點了法式乳培 => 法式吐司+乳酪+培根,真的還滿不錯吃的
而且有一個好帥的店員,真是賞心悅目 (*羞*)

不過,我想附近的居民應該很討厭我們吧!






最後要記錄一下: Columbia 9K女子競賽組 7041 完跑。 Good

挑戰半馬的事,我想我還是再多觀望一陣子好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