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喜歡今天以及好開心的大家。


出現在球場時,就看到小峻和拜斯在練球。
坐在場邊看著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隨後,費翔也到惹! 就和費翔開始練球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大家時,也是和費翔一起練球的 XD

學長今天還帶了一個超厲害的特教系女生來打球,長球發力超威的
聊了一下天,才知道她國中開始就一直都在打女單
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進步到這樣 (*祈禱*)




和大家一起打球的日子,整個感覺回來了。
雖然我打的不是很好,可是我很喜歡大家很直接的給我意見,糾正我
很喜歡因為喜歡打球而聚在一起的大家,把不同背景的大家連結了。




4點多大家離開球場時,我還和彥勳約5點去機車塔接他
結果,我4點56分才到達宿舍,只好火速和彥勳改約5:40 XD

迅速的洗了澡,換好衣服,就"奔驣"去實驗室
拎了卡式爐,湯底,鍋子和蛋糕就直奔機車塔牽車
好險有彥勳這個小幫手,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運送蛋糕 =口=

為了要先把蛋糕藏好,還一直打電話叫拜司幫我再拖一下時間




到了嘟嘟他女朋友家,把蛋糕放進冰箱後,原本想要先煮湯的
結果發現什麼都沒有,只能煮水,所以就和彥勳開始玩起I GO BEAT!
真的超好玩的啦! 不過宇多田的入門也太難了吧! 根本就折磨我...




等採買的大家都到了後,就開始煮火鍋拉!
小峻真的是賢慧的新好男人,拿起刀子好俐落阿!

大家一起吃蒙太極,一起看Ted
雖然我們一致認為Ted好不合邏輯喔! 不過果然是個搞笑片阿




吃完飽足感的火鍋後,就想說要等待什麼時機送蛋糕
還偷偷跑去拜斯旁邊小聲的說:「你們要不要先在外面玩桌遊阿!」
然後拜斯就小小聲的回我:「在外面玩桌遊不用這麼小聲阿!」

正打算要把蛋糕拿出來到旁邊把蠟燭插好
當我打開冰箱,要把蛋糕拎出來時,結果蛋糕竟然翻了180度,砰的和地板Kiss了。
我愣住了,小峻和拜斯也愣住了,嘟嘟火速的拿起紙板,插入蛋糕和地板間,把蛋糕翻上來。

彥聽到我們吵雜的聲音,要過來看狀況時
彥勳還用手大力揮舞著,說「不要看! 不要看」

現場呈現一片混亂,我的內心只有好多的抱歉
整個都貼在廚房的牆壁上,不敢去客廳了。 Orz

不過大家人都好好,一直說這還可以吃阿,表面刮掉就好了。
而且嘟嘟家地板這麼乾淨之類的,讓我內心真是充滿感激。

真的好謝謝,好謝謝包容的大家。





大家一起幫彥唱生日快樂歌,好熱鬧!
輪到彥許第一個願望時,彥勳還說:「再來一個新的蛋糕。」大家都笑翻惹

第一個願望:「希望自己和拜斯能夠趕快畢業。」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這麼開心下去!」

真的是好sweet的彥。

而且還跟我說:謝謝企鵝,這個摔過的蛋糕很有回憶,而且也很好吃。
我也希望不管過了幾年,我們都可以一直這麼熱鬧。

12121511    



接著,大家就玩彥勳帶來的桌遊: 送禮高手。
真的是超有趣的,我是頗稱職的送禮高手,卻不是良好的收禮高手。

大家都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XDDDDD





好喜歡這麼有趣的一天。
下次計畫:去費翔家開X-BOX趴踢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