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害怕面對一些事實。
想著:就這樣關上門好了。






一學期過得好快,可是我還是鳥鳥的
那股戰鬥的勇氣是不是就要消失殆盡了!?

我真的好想回家,想到在Lab都要哭出來了。
不喜歡寂寞的空氣和冷颼颼的氣息,常常覺得這裡真的不是我的地方。









好懷念之前的生活

其實現在的日子並沒有不好
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大家都很好相處。

可是,好像少了很多的熟悉感。
常常覺得自己是圈圈外的人。







有時候也頗想念在金山街的日子,雖然小小常常不在家
可是遇到煩惱的,不開心的,都可以肆無忌憚的講,而且她懂










「靠! 陪我喝一杯!」

我需要可以讓我如此坦率的夥伴 唉。

都要變自閉兒了,怎麼辦!?





我今天要去買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