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的次數不算少, 但是一直沒有很深的感觸。
直到妳跟我說妳要結婚了,我才真的有種我們已經來到了這個年紀的感覺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個會主動去關心別人的人
尤其當我們都身處在不同環境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曾經每天相處的我們,漸漸的因為距離而變得遙遠時
那個曾經在心中佔著很大比重的位子是不是也會漸漸的縮小

也許,是因為害怕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微不足道
抑或是不想自己的主動顯得那麼多餘,所以漸漸的變的被動

那些曾經伴著我的朋友,深刻的分享著我的情緒的朋友
雖然距離遠了,可是那份重量卻一直都在
我想,不管過了幾十年或幾百年,那席位置都不會因此而改變。








今晚,當了淑儀的伴娘。

當抽中捧花被要求說一些話的時候,其實有好多的情緒想表達
可是卻忍不住的一直哭泣,一直哭泣。

但是,真的有滿滿的感謝,伴著我到現在的妳。







雖然之前只見了永泰兩次面。
但是看著你們吃飯鬥嘴,然後永泰雖然念了妳一下,卻仍舊心疼的幫妳把東西吃完時
我知道,他會對妳很好很好。

我很開心,妳找到可以依靠的另一半,要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