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被魚魚發現眼睛腫腫的
我想是因為  我的淚線太發達了




謝謝你聽我說  因為這份委屈我一直找不到出口宣洩
雖然你很兇狠的問我  到底要不要說時  整個被嚇到

你說  總有一天你會長大  會明白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
其實  我早該明白的  只是很不能接受

你說  骨氣又不能拿來當飯吃
可是  我就是很倔強的不想低頭  

你說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明明很討厭卻還要笑臉迎人
但是  我就是不能做到這一點  



你說  我很不會看人的臉色說話





很喜歡一段話

「即使你只踏進一條河一次,它也不是相同的河 -- 因為河總在流動。
    每一次你評論某人時,那個人也許不一樣了,他早已不是原本的他。」

我相信  每個人都是努力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
努力做好自己的這個角色。




最後  謝謝你聽我說。

不要覺得委屈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善良的一面
只是  也許你沒看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