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雨不減興致
昨天的鮪魚生魚片  食指大動

就這樣一鼓作氣衝來台北吃生魚片
兩個人  1150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可是好滿足。


最喜愛的竟然是苦瓜沙拉
清清涼涼脆脆  可是有一番好滋味  好愛。





怎麼開始玩起遊戲
要說出  有你我他的歌名 
然後  有個笨蛋說  如果我是一隻楊翔惠

真的是個很妙的笑點。






搭著公車  總覺得環境的變化好快
看著車上的人來來去去  總覺得

一定沒有人看的出我是  大  學  生。





翻著弟弟的畢業紀念冊
沒想到  泰豪老師還在教  還是依舊的月亮臉

看著好多以前教過我的老師  感覺很奇妙

媽咪很興奮的指著一個女生  說是雄雄的女朋友
還說  他還自己做了一個手鍊給她  讓我整個很害羞。

真的是歲月如梭  好多事都不再一樣了呢。







然後  我想大聲說  
輔大都放暑假了  怎麼我們還沒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