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老朋友很好  
每次和你一聊起來  就會一股腦的什麼都說

雖然  你藏了很多秘密  我現在才知道。




真的  會這樣錯過很多  
細數從前  一對又一對  可是最後的結局是這樣

為什麼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就算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這樣  可對自己又有幾分把握呢!?






我喜歡和你聊天的氣氛
因為  我知道就算有再大的委屈  你也會挺我
等我哪天認識個單身的好女孩兒  一定介紹給你
我還會謹記著你說的  不 要 正 妹!!  哈哈

誰叫我們是  「失散多年的兄妹」呢
所以 不要太感謝我  這樣我的屁股會翹起來  ( 驕傲的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