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蔡健雅  曲:葛大為
唱:蔡健雅

把上昇星座重新算一遍  能不能理解自己的改變
租幾部喜劇電影學經驗  找一個調和情緒的觀點
面對這個大世界  老師沒有教而我還在學

好朋友喜帖紅的好鮮豔  隱約催促我該找個人陪
相愛到分手循環的情節  雙人床不如一張瑜珈墊
活在這個大世界  用什麼方式呼吸最特別

It's True  我會更樂觀一點
It's True  我的幸福很亮眼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  I do
二十四個小時  都還不夠我實現  每個心願

It's True  我會更爭氣一點
It's True  珍惜身邊的一切
It's True  還不急著對誰說  I do
三百六十五天  都還不夠我理解  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