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2 ]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心!?
你們誰來跟我說,這樣到底正不正常!?


上星期,我的FB出現一個交友邀請
我點進她的相片看,發現是我上一個男朋友的現任女友。
(謎:就是很倒楣的被我在五股後山遇到的那個!!)

重點是她竟然跟我有9個共同朋友!!!!!

其中3個是公司的同事,我不以為意,我想應該是從他男朋友那裡連過去的
但是另外7個是兩個大學學長,兩個大學同學,三個高中同學。

我看到後先去問有被加的同事,是誰加誰!?
同事告訴我是女生加他的,So!?


我想,我是個很常去看推薦朋友名單的人,可是我從來沒看過妳
這代表我們兩個人之間應該是沒啥共同朋友的

可是

你為什麼在瞬間加了很多我認識的人,真的是恰巧嗎!?
還是你開著我的好友名單,把我認識的人都加進去了!?

我真的很難想像是恰巧,因為我覺得沒有共同朋友不可能會搜尋的到






瞬間,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恐怖的女人!

我說,我才不想跟你們扯上關係,可是妳可不可以不要干擾我!

原來戴著前女友的面具會有很多困擾,真的是OOXX

-------------------------------------------------------------------------------------

[ 4/14 ]

昨天晚上,剛好在MSN上看到某人出現。
就決定請他解決一下好了。

(話說,這還是我們分手後,我第一次密他。)


我跟他講了我看到的事情。
請他婉轉的跟他女朋友講一下,然後請她刪除清單。

結果,今天她女朋友就回信啦!

4月14日 0:18
「李小姐你好,我聽口口說了,造成妳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只是覺得妳的朋友都很優秀想和他們認識而已,也沒有要別人一定要加我,
沒有別的用意,讓你不舒服真的很抱歉,像你這麼好的女生一定不會和我一般見識的,
謝謝你的提醒,我以後會更加注意的,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和你成為朋友^^ 飛」

4月14日 20:31
「沒關係!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恐怖! 畢竟都還不認識,就發現這種事感覺很奇怪,好像被默默觀察一樣! 」

4月14日 20:34
「阿! 對了! 不過還是希望你先刪除! 感謝你! 」




所以,這是間接承認她的確是看著我的朋友清單加的嚕!?

 

然後,我的朋友很優秀,我知道。
只是,這還是第一次聽別人這樣告訴我。

另外,我不是很喜歡這一句
「像你這麼好的女生一定不會和我一般見識的」




其實,我不需要道歉,我只是想要妳趕快把我的朋友從你的名單中刪除。然後徹底的劃清界線。


[ 4/14 後續 ]

她剛剛又回了我一封信。

4月14日 22:42
「在facebook大家都加來加去的,我也常常被別人加,
每個人都能夠選擇要不要加這個人,如果今天別人也加我,
我再去刪別人我覺得匠好像不太好,所以很抱歉,我沒辦法這麼做,
但是你可以請你的朋友刪我沒關係。」


我想這個人一開始的心態就有問題。

你偷看我的FB,再來看我的朋友清單,然後把我的朋友都加入,最後再來跟我講道德感。
怎麼會這麼不要臉阿!? 天哪!

這個人叫 戴小飛,長的像南非混血兒。謝謝大家。

-------------------------------------------------------------------------------------

[ 4/15 ]

今天和同事慶生聚餐,無意間又被問起這件事

中秋節時,我曾經很倒楣的在五股後山遇到他們一起散步
我隔天就跟我同事爆料啦! 順便哀怨一下我的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同事A說,不會是之前網交認識,還拉我陪他一起出去見面的那個女生吧!?
同事B問,是很糟喔!?

A就說糟透了,三八的要死
我們都超想見識的,因為竟然有人可以讓同事A受不了,還嫌棄成這樣

不過,隔天FB就出現了他們的合照,也證明了不是那個三八的女生


今天,A說他就順便爆個料好了。
有一次,那個三八的女生加同事A FB,當他按下接受後

那個女生就寄信給他,說「叫你們家口口口小心一點,還有那個大臉的女生也給我注意。」
同事A就很倒楣的被臭罵了一頓

接著,他就去看了那個三八的女生的FB內容,發現我前男友跟她有交往一陣子,然後還劈腿現在的女朋友。

以上,都是我的無證據道聽塗說 XD






其實,在一起不到兩個月我就感覺到不適合,也知道這段感情是不可能走到最後的
曾經談過,不過總是一句「我們再試試吧!」就又軟了心繼續走下去。

只是當自己越來越不喜歡時,就會沒有心想要付出
而對方對我的方,反而成為我沉重的壓力,越來越想要逃開

分開後,真的覺得單身好幸福阿! 有大大的解脫感
不過,如果沒有談過這場戀愛,也許我也永遠不知道原來我不適合這樣的人!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