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下場總是不好的  
何必要執著於那一罐波卡呢!?






不過  因為你的執著讓我笑不嚨嘴

大家都往所謂「幸福的終點」靠近
可是  還是有一隻孤伶伶  讓我覺得好不忍心

那句「 I'm  not  stupid. 」 印象深刻
可憐兮兮的模樣  讓我想說  你是跟我一樣聰明的

坐在大家為你佈置的家中
我說  感動就是由此而來  友誼就是從此展開
幸福  不就這麼握在手裡  

原來  冰箱是夢想中的天堂
那一幕  大家的嚮往  好驚訝  好想笑
只是  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過  最後的衝鋒陷陣  同心協力
結局依舊圓滿


我們  都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