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有一陣子了,也沒有不適應。
只是8月底要交的驗收作業  希望能如期完成

目前進度:0  因為我還在努力study  哈



在AP層跟Kernel層中  來來回回
今天JASON才告訴我作業是啥  落落長一段  雖然架構大概都懂了
可是總覺得實作起來要有豐富的實力  

我想最有印象的一小部分就是race condition,要實作spinlock
其他還有一堆的system call  我還沒研究到  Orz




話說我的NB很奇怪  一直裝不上MSN 
害我上班想休息時只能收收Outlook  

VISTA我還是很不習慣  雖然介面整個很時尚
不過RAM有2G  硬碟也比我的電腦大多了  好想家裡的電腦也有這麼好的配備




隔壁team有個女生喔  傻傻的很可愛  而且名字好夢幻
她說很開心我來報到  我也很開心多個伴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生活在滿滿男人的世界裡了

星期四要全身健康檢查  聽說要抽4~5管的血
是檢查的多詳細阿  我的媽咪呀!!  要一直被針刺







原本以為每天要加班會很辛苦  可是現在覺得好像也不過爾爾
因為幾乎都是不知不覺就8.9點了  沒想像中討厭
倒是星期五  大家都走的很快  沒人要加班 XD


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健康多了  12點前乖乖就寢  
我想我的健康檢查應該會是  滿滿的優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