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因為滿滿的7小時半  都在新人訓練

介紹多到爆炸的福利及一些啦哩啦雜的規定  外加認識一個Sales新人





公司的代表歌很酷  因為是很年輕的RAP  外加活潑到不行的影片
最有印象的是如魚得水的影片  很有深度  好想給你們看看

然後又拿到了一張I-CASH卡  一樣有透明的邊邊喔!!
識別證也拿到了  只是怎麼不告訴我會拍識別證的照片  要不然我今天就稍微化一下妝了  泣





今天的新人報到有20個  害我一進會議室就傻眼了  





下午4點半  才進到部門看了一下我的位子及未來的主管
終於知道主管是哪一個了  面試兩個TEAM 都不知道分到的是哪個TEAM!?
然後有人跟我打招呼  說希望中原的勢力能帶起來 哈




最後  我的電腦裝LINUX了  沒有VMWARE的LINUX
以後真的要面對充滿LINUX的世界了

不過還好我還會有一台NB  可以讓我看看 「窗口」 的世界
只是它還沒來  
( 謎:你可以快點來嗎!?  我想念你。)









不過還有一個重點很想說

我做了一個怪夢  很恐怖的怪夢  百思不得其解的怪夢



我夢到  我要搬到一間有客廳的套房  01老師還來幫我搬家
然後  我在房間裡睡了一覺

以上  都不稀奇  因為恐怖的在後面


我睡醒了  起床了  要去把窗簾拉開  可是‧‧‧
我看到01老師在窗戶外的走廊看著我  我很毛  馬上把窗簾拉起來  而且手還發抖
然後  消失了  老師消失了  像鬼一樣的消失了

接下來的一大段我忘記了

可是我記得  不知為啥的我要騎車出去買東西
然後  我在一個轉彎的地方看見一場已發生的車禍

死者的頭斷了  然後我看著那顆頭  嚇的趕快騎走  因為是01老師的頭





早上  我嚇醒了  現在打這篇還是有點毛毛的。
因為我一直忘不了那顆頭  還有那雙眼睛  還有血淋淋


媽呀!!  可以容許我罵髒話嗎!?

現在終於體會到  為啥我妹夢到我出車禍會這麼著急了







講點開心的
剛剛有個笨蛋  拿著荷葉到我家樓下說  他要獻花

有這麼幼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