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你要陪我的日子還多的勒..
    又不差這一天,可別偷偷跑掉哦..」

我的心很甜 ^__________^
在捷運上  差點就這麼留下了眼淚
謝謝你  寶貝。


>"<  被整了
可我  還是哭了
收到第一封簡訊  看到你不喜歡我的禮物
心就慌了  亂了  難過了
因為我很認真  很在意  很在乎  很希望你會喜歡

只是  後來又仔細的看了一遍簡訊
才發現  第二封簡訊  原來有玄機
好吧!!  我說是我太笨  一慌就什麼都看不仔細了

ˋˊ 死小孩  你竟然整我  哼哼~








話說  附帶一提
加勒比海盜  怎麼是部搞笑片阿
你這個娘娘腔海盜  多虧有你  讓我笑翻天 
不過  結局很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