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是被迎接的第一位
害我還緊張兮兮  為了自己的遲到而抱歉

滿滿的沙拉 披薩 薯條 義大利麵
只是  炎熱的夏天似乎沒那麼大的胃口
連冰淇淋都只吃了那麼一碗  看來今天的我很不一樣

06072023.JPG  









雜七雜八的  閒話家常  
可是再見面的同時  是否又會忘了今天所說的一切




今天  喉嚨可是很認真的演出

怎麼  那首歌  那句歌詞  那麼熟悉
怎麼  在此刻的當時  我又可以想起









我說  原來霍元甲這麼值錢  值了2萬多少阿!?

我記不清了  可是我想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