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流行著寫個人檔案的那個年代
總會出現  喜歡的顏色  喜歡的歌曲  喜歡的電影 

喜歡的任何,其實我自己也說不出答案的問題。





看著那些千篇一律的答案,白色  粉紅色 天空藍
而我也依樣畫葫蘆的寫下根本不是答案的答案。

年紀長了一點,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卻很明確的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
對於很多事情都能夠接受的我,不知道這樣的包容是好還是壞!?


不挑食的我,也很習以為常的當大家的垃圾桶
雖然不是最愛的,但至少是不討厭的

就像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卻能夠清楚的知道那些不適合自己的。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任性,卻逞強的不肯承認
然後轉過頭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有時候只是想要多一點的認同,或者多一點的看似了解
即便你什麼都不了解。







其實不是堅強,當然也絕不會是脆弱,因為我不願意自己當軟弱的那一個。

不需要關心,不需要問候,因為無法貼近的言語只會顯得刺耳。









不是充滿粉紅色的浪漫女孩,因為那一點都不像我。
卻是個嚮往,因為那不是我。


其實,很害怕,裹足不前,但是會逞強的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