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也沒打算要報的
畢竟女生本來就不多,還要找肯打籃球的更是難上加難

在Jacky的引薦下,Anita找我湊隊啦!
後來默默的竟然就湊滿了五人,雖然大家都跟我說:「我真的不太會打! XD」

看到預賽的賽程表,很有壓力
因為對手是「三分線是我吃飯的地方」、「不小心就灌籃」
而我們卻是「嘻嘻哈哈打籃球」Orz


不過這次的比賽過後,我覺得我很開心Anita當初的邀請,也很感謝朋友們義不容辭的答應。

A.T.的那顆高度壓力下的帥氣罰球,讓我們挺進了複賽,也多打了兩場比賽。



第一場複賽又遇到了之前預賽打輸的「三分線是我吃飯的地方」
可是我很滿意這場大家的表現,比之前進步了很多很多。
而且對方的卡位很成功,可是我們只輸了一分,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厲害阿!

而且輸的那一分,我可是不承認的 XD
因為預賽時,洗球的人運球被吹犯規,所以我們看到對方洗球時運球,也理所當然認為犯規。
我們還在跟裁判講話時,對方就默默的跑到籃下,所以我們沒有守到
可惡的是,裁判竟然判這球算,總覺得裁判在跟球員講話時,應該自己就要喊暫停了吧! Orz

不過,蓋了兩球胖胖的火鍋,感覺還滿不錯爽的,說實在的 XD
果然下盤很穩,不是說說而已

雖然這樣的稱讚,我實在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Orz



第二場複賽對上「我很高對不對」
本來是打算直接放棄的,畢竟對方可是有個至少175的高個兒阿!
預賽時,看到高個兒對另外一隊整個很誇張,只要站在籃下,對方傳球給她,手舉高,就投進了。
而且大家都說另外兩個人也很會打,所以原本想說不會贏的,乾脆休息算了,順便也讓另外兩個隊友上場玩玩。

只是在場外看了一下,我們的教練團都覺得我們有機會,就叫我們趕快換上去。
我們很嚴密的貼緊高個兒,連她出手都使盡全力干擾她
她還因為被我們的隊友守太緊,對裁判大喊:「她一直推我!」裁判也很趣味的回她:「她又沒有犯規!」
最後是1比1平手,又是超壓力的比罰球,第一輪,兩方都投進一球
第二輪,我們派剛剛投進的Anita上場,太酷了,竟然穩穩的投進第二顆! 讓我們贏了這場比賽



雖然最後,很意外的 三分線 輸給了 我很高
因為我們那一組的三隊都一勝一敗,比失分,三隊都各失一分
最後因為比得分,所以我們沒有晉級四強。

很可惜,可是打到這裡,我真的是心滿意足阿

雖然我們不夠完美,可是我們很盡力,也輸的很甘願。
我好愛我的隊友:A.T.  Anita  Nicole  Iris
也好慶幸能跟你們一起參加這場比賽,一起努力。


我們要來辦慶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