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靠北,為什麼我只能吸引泰國人!!!!


今天是聚餐的好日子,一早就搭區間車準備到竹北

只是沒想到在桃園站的時候,站長突然對大家說:
由於前方有死傷事故,所以列車暫時停駛,如果要趕車的旅客請先搭隔壁的自強號轉車。
和Dick討論一下,我就決定先搭自強號到新竹,再轉車到竹北。

因為剛剛沒聽清楚站長說的自強號是哪個月台的
看到了一台開往屏東的自強號,我就先問車上的一個女生,這班車有沒有到新竹!?
不過那對情侶卻一副聽不懂我講的話的樣子,害我很疑惑

後來門旁邊有個男生回了我,我就上車了
上車後才發現我剛剛問問題的那對情侶是泰國人  Orz
接著,我身邊就充斥著泰文。


列車開到中壢後,我身邊的人竟然全都下車了
不過,由於下一站就是新竹,所以我就想說繼續站在車道就好,不需要跑到車廂裡。

一群泰國人上了車,其中一個泰國人很奇怪,從上車前就一直看著我笑,上車後還是一直看著我笑。
心裡默默的想說:笑屁阿!!! 然後我的視線就改往另一個方向的窗外看
然後,那群泰國人就站在車廂門口一直聊天,我的身邊又充斥著泰文。

接著,那個剛剛一直看著我笑的泰國人跑來跟我問路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知道去都蘭要在哪下車嗎!?」
默默的想說:都蘭不是在台東嗎!?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我不清楚,你可以問其他人嗎!?」
後來那個泰國人就跑去問一個阿伯,我才知道原來那個泰國人問的是「竹南」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以下才是恐怖的地方 Orz

有一個阿伯,看不過去那群泰國人一直站在門邊,讓門一直開開的。
所以就請他們不要一直站在門邊,那群泰國人就都跑進車道上。
車道上就只有我和剛剛被問問題的阿伯還有三個泰國人
而我站在非下車那扇門的門邊。

那個看著我傻笑的泰國人的朋友,突然走到我站的位子對面,也看著窗外,還不時一直換姿勢
雖然我心理默想:裝什麼帥阿!?
不過,反正他也沒打擾到我,所以我就不理他,看著車窗外繼續發呆。

結果那個看著我傻笑的泰國人竟然跑到我旁邊站著,然後開始問我問題
「小姐,請問妳要到哪裡!?」「新竹。」
「那你要到新竹哪裡!? 竹南也在新竹嗎!?」「不知道。」
「小姐,請問你上班了還是學生!?」「上班。」
「小姐,請問你幾歲!?」

接著,我就不想講話了。

我都回的很簡單,而且我回答完都看著窗外,臉還很臭,泰國人竟然沒有知難而退!?
後來,他問啥我都沒回話,連看也沒看他
傻笑的泰國人竟然很白木的說:「妳聽不懂嗎!?」還跟他朋友說:「她聽不懂耶!」

站在我對面的泰國人也很白木,看我一直看著窗外。
竟然還對我說:「妳現在在想男朋友齁!?」其實我心裡在想:「你們可不可以閉嘴!」
然後還在那說:「他只是覺得你很漂亮啦! 講話讓你不舒服,不要介意!」

由於我都沒搭腔,後來那個傻笑的泰國人又很白木的說:「妳在哭喔!?」「不要哭啦!」
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哪隻眼睛看到我哭了。

到後來他們兩個一直不斷的問問題,雖然我都沒回話
但是實在是覺得很煩,而且被兩個泰國人包圍的感覺很不舒服,我就趕快逃到隔壁的車道去。
結果白木的泰國人竟然一直不斷的按開車道門的按鈕,讓車道門一直開開關關的,然後從另一個車道一直看我。





靠北,是有多好看!? 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






好險,新竹站很快就到了,下車的感覺真好。

火車誤點,還遇到很靠北的搭訕,心情都壞掉了。









不過,最後要大大推薦竹北的 Bon Appetit
有超好吃的手工Pizza還有豬腳,我下次還要再來這間,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