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了,好像到了人生的某一個段落。

一直都是很低調的過生日,也從來不覺得會在生日的時候有什麼驚喜
頂多就是和熟悉的朋友吃吃飯,切個小蛋糕,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當然,今年也沒有例外

認識十多年的朋友果然還是那麼的義氣相挺
在過幾年以後的我們,應該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吧! 我是這麼希望的 XD






不過,昨天真的是讓我很意外。

看到史黛芬妮和愛雪莉帶著一大群人衝過來,真是嚇傻我了!
還在如此安靜的辦公室裡大唱生日快樂歌,我都快羞到不知要藏到哪了!?

愛雪莉還說: 企鵝,你臉好紅喔! 上一個小時的拳擊有氧,也沒看妳這麼紅
而且竟然連Jason都衝過來說: 唱大聲一點阿! 我來幫你們錄影做紀念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記得我的朋友,我都好感動!









人生走了這麼長一段,可是還是有好遠的路要走


還沒許願的昨天,今天能補許嗎? 哈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出現一個像朋友又像家人,怎麼相處都很自然的另一半。
有時有種似乎對了的感覺,卻在靠近之後,發現什麼都不對。
我說,怎麼會有這麼難搞的自己阿!?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在我週遭對我碎碎念
因為你們的碎碎念,才讓我更加的愛你們 XD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猜到了 哈
真的希望能實現,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所以請給我多一點運氣,可以嗎?









我要開始認真減肥了,意志力加油!
所以請大家不要這麼認真的餵養我,外加儘管督促警告我。

2月份真的很恐怖,每個星期吃至少三次的大餐 Orz

聚餐掰掰,銘謝惠顧,撒優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