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只是要來紀錄一下順便做個證據。

在FB更新了隱私設定後,我就把戴小姐從黑名單中移除
畢竟一開始我也只是不想要讓她從我的好友名單中加人
既然,FB有了這樣的設定,我也沒必要繼續做個小心眼的人。

只是,在我移除後的幾天,她又跑來加我為好友
( 謎:我不想認識妳阿! 幹麻一直加我)

所以,我後來就寫了一封信給她,把事情說清楚。


-------------------------------------------------------------------------------------------
6月23日 0:43

我一直想跟你說清楚,原本之前就要寫信的。
不過因為我出國了,所以想說等出國回來再跟你說。

妳當初的行為,真的讓我很不舒服,甚至覺得很恐怖
當你回我那封信時,我真的是氣炸了,因為我覺得我只是希望你回歸原狀,我不懂為什麼做不到?

所以我有封鎖你一陣子,其實只是不希望你再做出同樣的行為
我想你應該知道吧? 因為你應該會搜尋不到我!

後來想想,覺得其實也許你只是不安全感在作祟,並不是惡意
所以我不應該這麼小心眼的去看待一個從未交集的陌生人。

我一直想告訴你,我跟你男朋友分手後,我完全私底下沒跟他連絡,
除了公司同事聚餐=>不想讓其他朋友難做人,才有一起吃飯,可是我都坐的離他很遠。

所以請不要用想破壞別人感情的角色來看待我,我壓根就不想介入。

我知道一段感情,如果很不安心,會很受傷。
況且,他還有其他前女友和曾經想追的女生,全部都要計較,會讓自己太辛苦的。
所以,你只要好好的放心的信任他,就可以了。

我拒絕妳的交友邀請,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根本不會有交集,也不會再聯絡。

然後,我真心的祝你們幸福,不是隨便說說。

因為當我知道他交到女朋友時,我才覺得我當初堅持跟他分手是對的,
否則他不會遇到適合他的人,這樣也讓我覺得比較不內疚。

最後,我沒有很想跟你們有交集,所以以後也可以不要有連絡,不過是真心的希望你們好好維護你們的感情,走到最後。




-------------------------------------------------------------------------------------------
6月29日 19:46

感謝妳的直接
其實當初是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我才會做出那些舉動
讓妳不舒服,我向妳真心的道歉,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真的很想認識妳

姑且不論妳們私底下是否有聯絡,但是在妳生日的那天
我們才在一起不久,為了陪他我提早回來
只是當我知道他要去幫妳過生日的時候,我心裡說不出的不舒服
有一次我問他,如果妳們還在一起他會不會去澳洲
他回答不會,我心裡也是覺得不愉快
後來不小心看了你們之前的簡訊,好像我也全程參與了你們的過去
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非常想認識妳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女生能讓他這樣迷戀

從我過去的經驗,我一直是被人捧在手心
因為外表讓我有權利驕傲,所以除了初戀,我不為任何人負責
可是認識口口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和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主動約他,我也知道他一定會喜歡我
當他告白的時候,我很猶豫,我知道他要去澳洲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等他
我不敢給他承諾,但我還是相信直覺的答應他
對這段感情我非常的認真,甚至覺得要為他負責

他真的是很棒的男人,雖然他還不完美
但是為了我他真的改變了很多
我從來沒見過他在我面前抽過煙,他現在也不抽了
他包容了我的一切,我的任性、壞脾氣,他都接受
他願意陪著我天南地北的聊,直到我累了
我說過的話他都放在心上,我的要求他都盡力去做
也有人對我非常非常好過,但是我卻不感恩甚至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我不愛的人對我再好都沒有用
他不一樣,他是我認為值得用我的生命去愛的人

老實說,我覺得妳失去這樣的一個人真的是很可惜
妳不懂他的好,但是我也感謝妳不懂他,我也很直接
就是因為妳不懂,我才能擁有這樣的好男人
他真的極單純,單純到去幫妳過生日都以為我會沒事
可是他也很成熟,每次在我任性的時候總是會說出意想不到的話安撫我的情緒
我一直很清楚我要什麼
我的男人要值得我崇拜,我才能尊敬他愛他
口口口就是這樣的人,我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
也感謝妳帶給他這樣的過去,讓他更懂得愛
希望妳也能擁有屬於妳的幸福



-------------------------------------------------------------------------------------------

當然,我後面還有回信啦! 因為我覺得我必須要為她後面寫的那段做一下辯解。

因為我完全不認為我錯過了個好男人阿
雖然不可否認的,他是個會把女朋友捧在手心上的男人,但是我並不想要當公主阿!

這樣的模式只會讓我覺得好疲累,好有壓迫感,也好沉重。那我到底是要可惜什麼?
我不懂,珍不珍惜是有什麼好比較的!?

適合妳的,妳很幸福,大家都會為妳祝福
不適合我的,強拉在一起,也只是徒留更多的後悔吧!


重點,生日聚餐又不是我約的,我也希望他不要來阿
他自己硬要到場,是關我屁事阿! 就因為這樣要來針對我嗎?

然後,為什麼妳的每封回信裡都要強調妳想認識我,可是我完全沒有衝動想認識妳

最後,妳這樣做的本意到底是什麼!? 雖然我也沒有很想搞清楚
我只是希望事情可以真的就這樣平安落幕,不要再來煩我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