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信,真的有點小感傷!

雖然妳之前已經告訴我這個消息

可是,看到的當下,還是。。。


我想是因為沒料到這一天離的這麼近!







想到以後似乎就真的只剩我一個人了

好像真的有些許的落寞


不會有人拉著我要領包裹,也不會有人與我一起分享星巴克

遇到好笑的事,難過的事,也不知道要找誰說

看到帥哥,也不能馬上指給你看 XD





雖然知道職場上總是來來去去

只是輪到自己身邊很重要的人時,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可是妳不要為我擔心,因為陷在瓶頸的妳,的確該勇敢跨出去

我想,我也不願意看到妳煩惱

就像妳不希望我不開心,是一樣的吧!?



在國外的妳,要跟在台灣一樣很幸福!

記得要拍很多很多照片,讓我知道妳在那裡過的很好


經過這次的轉捩點,我想妳的下一步會離妳所希望的更近。

然後,就趕快結婚,讓我一圓當伴娘的夢想吧!












最後,沒有人會再慫恿我亂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