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變身成一隻小小小青蛙。



原本很擔心六堂課學不起來的
連睡覺前,腦袋都不由自主的想著蛙式的節奏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到泳池,就變的亂七八糟
儘管腦袋想了很多很多遍

可是換完氣的身體,就是沒有浮起來,溺水的青蛙真的當的很徹底。






沒想到就在要結束的倒數第二堂課,有了大躍進。

雖然當教練叫我們去另一個空曠的水道練習,還說中間不准停下來時
我真是一度想落跑,還問教練說我可以拿浮板嗎!? 結果被阻止了 XD

不過現在抓到節奏的感覺好好,會換氣的感覺好好
雖然我還不能每次都一次游玩25公尺,不過總是會慢慢進步的呀!





仰蛙還是會一直吃水,潛蛙卻還是離地板很遠

不過小青蛙會長大的,所以有一天我要把他們通通學會!












自從上了拳擊有氧後,就深深的愛上它
所以星期一請不要打擾我,Bug請改天再來吧!












還以為會很久不見,雖然什麼交集都沒有
總想著,會不會就跟之前一樣,默默的就消失了。

只是,依舊沒有往前的勇氣


老實說,今天害羞的不知道要看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