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站到你面前,對你大聲罵
因為你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一直祈禱著聽到的消息是虛驚一場
一直播打著電話,希望會聽到你在另一頭的聲音

一遍又一遍的語音信箱在耳邊迴響





最後的證實,很鼻酸。







謝謝你曾經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謝謝你在我們聚會的時候做我的司機。

謝謝你那麼替我打抱不平。



可是我來不及跟你說謝謝你
也來不及跟你說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我以為我每年的中秋都會看到你的身影,一直這麼的以為。。。

06100713_.jpg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在陳立幫的身影。







Sen Seeking LOVE SKILL RICH. I Love Fann.
I am sure. You are my partner, my lover, my very best friend. My heart, my heart, beats for you.

你最後的狀態,永遠的離線。

06100703_.jpg 

昱森,請勇敢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