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到一個變態,不爽到極點。






今天從輔大回家的路上,快經過青山路的時候

有一個紅色的機車,上頭坐著一個老男人,對著我亂喊

我聽不清楚他在喊啥,可是就覺得怪怪的,就想騎快點,趕快騎走。



結果,他就又追上來,又對著我亂喊

我就假裝沒聽到,繼續往前騎

結果他就這樣一路跟著我外加亂喊,直到樂生療養院。



我唯一有聽到的一句話,

是他騎到我旁邊,對我說:「我這樣讓你很不舒服喔!?」

白痴喔! 知道不舒服你還這樣,不是變態是啥!?





爲了想讓大家知道有這個變態,我還特地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不過到家後,有點遺忘前三碼的順序 >"<

「QCM-176」 or 「CQM-176」 紅色重型機車

如果看到,請記得鄙視一下車主,真是太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