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起床準備  要去陌生的地方總是很擔心
原本預計 中壢火車站=>板橋火車站=>公車到府中捷運站=>捷運新埔站=>橘5到中山路口

結果10點的面試  7點14分就搭上了火車  
沒想到板橋火車站有捷運板橋站耶!!  所以我就順順的又搭上了捷運也順順的搭上了橘5

到了中和後大概才8點15吧
邊走邊找尋所謂的國華人壽大樓  結果怎麼都看不到
連續問了6個路人  大家都說不知道  我好SAD

我就沿著路一直一直走  著急的打著電話亂問
好茫然  好恐怖  沒有人可以幫我  就像無頭蒼蠅到處攅

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也只能靠自己




走了快30分鐘的路  終於走到比較熱鬧點的地方  找了間早餐店老闆娘問
她:「很遠喔!! 你騎車喔!?」
我:「沒有,我走路耶!!」
她:「那你要不要考慮搭計程車阿,很遠喔!! 大概要走30分鐘。」
我:「喔喔!! 謝謝喔!!」

默默的離開了早餐店,默默的走回路口,默默的叫了台計程車。  
默默跟跟司機說:「國華人壽大樓,中正路866之9號。」
司機:「中和嗎!?」  我:「是的。」

看著司機開了好久的路,終於到了目的地,有種感動的FEEL。
雖然我因此而花了大錢,真的很哀怨。





大樓裡好多人進進出出,連搭個電梯都要排隊。
到了10樓,還差點找不到正文科技的大門,幸虧遇到人帶我走。

做完測驗  有種沒希望的感覺。
有必要考這麼難嗎!?  如果沒修網路通訊之類的專題根本就不會  泣。
整個挫折感很大,打擊也很大。

面試者有兩個,可是他們都不直接問問題,而是一直問我最有興趣的是哪方面!?  哪個科目!?
我不喜歡這種問題  因為我不了解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擅長的領域在哪!?

隨便講一個  又一直叫我介紹那科目讓你得到什麼!? 學到什麼!? 最有印象是什麼!?





媽媽咪呀!!  我真是慌張到要爆炸
有沒有面試這麼不順利的阿  
他們叫我問問題  我都快不想問了  覺得根本不會上  

等通知  我想不用等了  整個 受 挫  阿~~~~~~~~







離開了大樓  問了一下警衛橘五要去哪搭!?
依照指示很順利的找到站牌  看了一下  「中和稅捐」

泣  WELSON 我想宰了你  還說是中山路口  都差了好幾站  
算了  總之我順利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