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車子開往弘揚路時  看著外面的景色  真的很懷疑自己真的畢業了嗎!?
一切都這麼的熟悉  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在爽爽吃了早餐  依舊點了最愛的燻雞蛋餅
就像從前一樣  喜歡邊看著雜誌邊吃著食物  然後再不時的跟旁邊嚷嚷







一夥人出發往台中  不過竟然遇到比扯鈴還扯的事
怎麼會有貨聯車在高速公路上停車  還停斜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四道被你佔滿滿  全部的汽車都塞住了  我們還是不時的猜測到底為什麼!?





月眉真的是誇張的多人  什麼都要排隊  可是還是很開心
從下午三點玩到九點  這個星光票怎麼這麼長

大海潚真是吃水到不行的地方
然後突捲而來的浪怎麼可以這麼大
還讓我被衝到整個狠狠的撞了小明的背一下

滑水道總是看起來很恐怖  最後卻覺得沒什麼的東西
只是有個死飆仔  很愛甩尾  連在滑水道裡都不放過我
讓我整個有種快從旁邊飛出滑水道的感覺

那個讓公關廷被大家笑翻天的巫師飛艇  我還是忘不掉
在我要下去的一剎那  看著滑水道的頃斜度  有種很後悔的感覺
不過這次沒有上次恐怖  我想我下次就一點都不怕了

沙灘排球整個很熱血  找不到比基尼辣妹  只好跟溫馨家庭PK
只是我們的人馬都飛撲了  你們怎麼不熱情一點  我們只好自HIGH了

還有那個讓大家很期待的鯊魚浪板  怎麼有這麼多的限制
趕不上報名  不能玩衝浪  只好玩趴板了
結果支撐最久的一次是在小明隔壁的時候  還不時的聽到
「企鵝,妳過去一點。不要擠過來啦!!」
「我也想阿,可是我不會控制方向。」
最後在我整個笑翻的同時,就被浪衝下去了

一個個都想在浪板上甩尾  死飆仔得到些許真諦  死飆仔老弟整個征服遊戲

最後的結局在小明把超強的救生員擠下浪板
救生員:「幹!! 他竟然把我擠下去。」  整個是傻眼。


救生員請我們幫他們拍合照 
( 謎:怎麼會請你們勒 ) ( 因為我們是最後離開的客人 XD )

企鵝:「我喊123喔!!」「1.. 2..」喀擦+閃光
救生員:「ㄝ..」
企鵝:「痾  我手滑了。再來一次。」





然後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我果然是個大路痴
不斷的走錯方向  又愛走第一個  最後就是被一大堆人損

「我以後問你南下是哪個方向  我就走你指的另一邊。」







然後  不斷的玩鯊魚浪板的後遺症就是  我的腰好酸  大家的腰都好酸。

08082901.jpg  





實踐路好多店都換新招牌
人潮一樣擁擠   然後來不及吃黑豆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