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好人  真是太感謝你了。

下班的時候  一直找著包包  卻怎麼都找不到車鑰匙
還一直疑惑是不是忘在辦公室裡
可是每次都習慣把車鑰匙丟進包包  再拿識別證出來
怎麼想都不可能留在辦公室

緊張的跑去停車場  真是 喔 賣 嘎
有個好心人幫我把車鑰匙丟在置物的地方  太感激了



然後騎著逋逋要出停車場的時候  看到前面的人穿著雨衣
才發現外面在下雨  好險我沒有忘記帶雨衣  XD







今天上班有點卡卡的  找不到我要的API
好不容易找到好像符合我的需求的
可是你也繼承太多層了吧!?  都不知道繼承到哪個世界去了

嗚  又離我遠了一點  又是繼承又是CLASS 
為什麼QT要用C++  可惡  害我快被一堆的OOP搞瘋

覺得COSMO很強  每次遇到問題  他都知道怎麼解決
我也想那麼厲害  可是我跟底層的環境真的很不熟





然後  昨天又做了個怪夢
夢到幕涵還有歐文  和很詭異的寺廟
而且誇張的是我們一起走路去公司  真是百分百累死人的事

我想  如果有個金氏世界紀錄是做最多奇怪的夢的人
那我是不是有機會角逐金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