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我的包包都破了
尤其是內袋  讓我的東西都藏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沒有錢買新包包  只好來縫補舊包包



拿起針線  整個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上次這樣縫縫補補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吧

白色風衣外套 + 杰倫的熊寶寶





依舊改不了習慣的用起邊縫法
靈巧的雙手依舊帶來滿滿的驕傲

想想從前的那個年代  手工藝品真的是很愛
什麼都要試一下  最後做了一大堆的手鍊送給朋友

最愛幫同學縫娃娃  就算要多花一點時間  可是換來滿滿的喜悅







前一陣子不眠不休的把太王四神記看完了
對於結局很失望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秀芝妮

最近在等著蜂蜜幸運草結局 
一口氣看到第十集結果被斷了  很不開心



家裡電視機壞掉  沒錢修理也沒錢買新的
真的感覺很無趣  只好不斷的坐在電腦前

我想  我真的變成一個徹底的宅宅了
好懷念中原圖書館裡面滿滿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