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天公不做美  害我在雨天冷的發抖

重點是到達目的地後  白色的襯衫都濕了  還看得到內衣
我只好在廁所用烘手機一直烘衣服  還緊盯著門深怕被看到糗樣 

是有沒有這麼狼狽!!!!!





面試一開始就寫了一份測驗卷
第一題的SWAP根本就是秒殺  第二題稍稍想了一下架構。
可是第三題真是連題目都看不懂  

經理看了看我寫的答案
「現在會寫程式的女生不多了,你的程式都自己寫嗎!?」
「恩~是阿。」

「唔~怎麼大家都不會第三題。學校沒教嗎!?」
「應該吧!!好像沒這個印象。」

因為我第一題用Call By Reference寫
所以又被問了Call by value和Call by reference的差異。

不過經理說:「 你會用call by value嗎!?」
我就指了指程式碼的&,把這拿掉就好了。
「痾 你們都這樣用的嗎!?」
「對阿..我們老師希望我們不要用*。」
「恩..基本上,業界還是希望你們多用*。」   ORZ




後來還叫我多介紹一些我的專業,說我履歷寫的太少。
( 謎:泣  不覺得自己有啥專業,怎麼介紹阿。)

然後介紹了一下他們公司的福利和部門,還說有健身房跟韻律教室
( 謎:這是想誘惑嗎!? XD)

他說應該會讓我做監控軟體的開發或者用英文撰寫SDK的文件說明
問我比較傾向於哪一個!?
當然是監控軟體阿  英文爛成那樣,哪敢撰寫文件說明給外國客戶阿
這不是自找死路嗎!?  雖然開發軟體也沒多容易




還問了我有沒有要INTERVIEW別間,還是決定這間就OK了。
我很誠實的告訴他還有兩間,而且想去看看 >"<

所以最後就約了6/15 CONFIRM。







其實感覺明泰還不錯,主管人也滿好的。
聽MARCO說內湖的公司氣氛很不錯,而且經理也說不需要常加班。

可是,你的地點也太偏僻了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通車才好。
而且希望你是真的很想要用我,不是哄哄我而已。

我怕最後都是夢一場  泣  可以不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