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因為我很果斷的就走了  

一直都很不成熟  我知道



總認為那就是個避風港

不論我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  不論我吃了多少苦
可是只要一待在裡面就好安心  好安心  
你們不用多問什麼  我也不用多說什麼  可是我知道你們是支持我的





那天我真的很受傷  我也不想是這樣的局面
可是  為什麼總要我為別人想  而沒有人要為我想

在火車站哭了好久  顧不得丟臉的眼淚就是一直流
我封鎖了之間的消息  也封鎖了我們的距離  可是我很難過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難過  
因為我們是好姊妹  所以才會覺得很受傷。

你  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