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資工  放  榜  嚕!!
正取25名就看到16個熟悉的名字  

很多人都只準備短短兩三個月  還有正取真的很厲害!!




聽說PTT的研究所版有人問
淡江資工 VS 中原資工 該選哪一個!?






結果  

推 Bao:淡江資工 威
推 Aginwest:淡江資工 威~這樣我學弟才會上

有沒有這麼好笑  XD

這樣我好像應該要去幫淡江聲援一下
這樣小乖跟黃建還有阿寶才能備上。









剛剛去吃宵夜  
我的天哪!!  真的是甜膩膩  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明天就剩最後一科了  順其自然吧!! 我已經沒有讀書的FEE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