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嗚  我拔牙了。


我先打了第一次的麻醉針
感覺針頭在裡面鑽來鑽去!?

牙醫:「我要拔牙嚕!!  如果會痛的話說一聲,我不會硬拔的。」

接著,就一陣極大的痛襲擊而來

牙醫:「這麼快就痛嚕!!」
然後默默的針頭又出現在我嘴裡,打了第二次麻醉針

這次沒有剛剛那麼痛了
可是還是很不舒服,有微微的痛,我就忍著,忍到眉頭都皺起來了。

牙醫:「會痛喔!? 我看你都皺眉頭了。」
ME:「一點點。還好。」

當然,針頭又默默的出現了。  
牙醫:「我幫你打這旁邊,等會臉頰會感覺麻麻的。」


後來就很順利的拔完牙

只是因為傷口很大,所以又縫了個身體會自行吸收的小紗布
看著針線在我嘴裡跑來跑去,感覺真奇妙。





最後,不得不說,我的牙齒長的真的很可愛
細細長長尖尖的,很像吸血鬼的尖牙。

我問牙醫:「為什麼他那麼長。」
牙醫:「因為他繞了一個很大的彎。」






兩個星期後要再拔第二顆。泣

現在舔著牙齒都沒有以前的那種突起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不過我還有另一邊作伴,只是它也快離去了。

牙醫叫我多吃冰的,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
現在大家都不能阻止我  我要越冰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