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是我  完完整整的一個遜咖。




今天認識了一個很有趣的碩二生  他叫Akin
說話有濃厚的客家腔  可是很親切  我很喜歡



我們三個整個大膽了起來  就在店裡玩起大老二
超過13張要DOUBLE  剩下2也要DOUBLE
偏偏第一局  我就剩下16張還留了一張2  

玩了10局  我只贏一局  而且只有區區的+8  一點都沒有成就感


Akin說第一次看到有人拿到3張2是這樣打的  
不過我得到一個真諦  我永遠都不適合去賭  XD


 Akin說  如果分成10級  我現在只到第二級  
而他們是遠遠高於我的第8級

我想  有沒有哪一天我可以當大老二之賭神打敗他們兩個
( 謎:看來真是癡人說夢話 )







今天客人很少  可是過的很開心  很滿足

然後  很遺憾的我的兩顆健康牙齒寶寶要離我遠去了

「那兩顆牙齒沒有咀嚼功能,拔掉也不需要裝假牙。」
「留著也沒用,還會造成牙縫,就拔掉吧!!」


驚!!  可是  我  怕  痛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