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談:富貴如浮雲  

孔子的原句: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

原意是不義之財,於我如浮雲
可是大家都曲解了他的本意,以為是錢財於我如浮雲
老師還說  我們也太自甚清高了吧  我覺得很有道理。





多了一份任務  不像單純的作業一樣
程式寫不完整可以拿自己的成績擋

這樣讓我極度緊張  腦袋不時的就會想打結。





最近注意到的幾個帥哥  都穿綠色衣服
害我自己也很想買件綠色外套了

覺得綠色越看越順眼  可是好像還是要看人穿  XD







真的是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假日就會無聊到要回家





明天要去看牙醫

上次牙醫說:「咦  你左邊的牙齒怎麼三顆擠在一起。」
牙醫看了一下右邊的牙齒說:「左右邊還對稱的剛剛好。」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牙醫想把我很健康的兩顆牙齒拔掉 
說位置不好不容易刷  怕以後感染  要抽神經很麻煩

可是牙齒寶寶明明乖乖的待在哪裡,為什麼要傷害它
我要捍衛他  很勤奮的幫它刷乾淨  所以請不要讓它離開我。







我很無聊  可是我不想找人聊天
一點都不主動好像是我一貫的作風  只是有時候會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