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級早睡  導致今天五點多就起床了。
原本想開開心心的吃個美好的早餐  迎接這學期的第一堂課
結果  整個被馬費提破壞了。






太久沒有運動了
導致身體似乎有點虛脫  
( 謎:你也太虛弱了吧!!  整個是嫩咖阿 )

不過希望以後都能這樣持續的運動  我不想變大胖子




遇到豆豆  整個很神奇  
幸虧他的專題過了  要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因為他那隻程式  在豆豆的不了解題目下  我只有憑我的自我解釋去寫了

整個心慌慌阿  可是他還滿安然自得的嘛!!  整個把我當神了 

不過  我一直搞不清楚那瓶飲料是因為我幫他專題  還是因為我幫他對中200元發票
可是我比較希望  那張發票是我的  XD 






今天是元宵節  希望在睡著前能有人一起吃元宵。
這樣  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