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原來神經大條也沒什麼不好



今天收到一封簡訊

「情人節我女朋友不來找我..我可以約你吃飯嗎!?
我快到你家樓下了。」

可是,我好像很粗心的沒給它看清楚
就認為是我家浩呆要來中壢找我。

然後當我到了樓下後

「咦..你怎麼沒有被嚇到。
你不覺得很像是傳錯簡訊,不小心傳給你嗎!?」

可是我的腦袋裡只有一堆的問號???????????





等我再看過一次簡訊,才發現我自己搞錯意思

「我果然騙不到神經大條的笨蛋。」 

我說  神經大條原來也沒什麼不好。







晚上的打工不知為啥的做了很多蠢事。
怎麼這麼的糟糕阿  泣    我..我..是大豬頭╭(﹊∩∩﹊#)╮





中壢好冷  我又忘了帶毛毯回中壢
回家量體重  又比上次的數字多三公斤  該怎麼辦!?

以為又要自己過的情人節  好像有個好的開始。
是這樣的吧!?  會更好的吧!?

嘴裡嚷嚷著沒關係  可是還是有很多的期待。
我想  這是女人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