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抓著去音樂廳看相聲  真的是高朋滿座
我想只有這種活動才會有點人氣 XD


How Are You => 怎麼是你?

整個深深印在腦海裡。





台北曲藝團真的也很不錯  雖然他們沒有相聲瓦舍這麼有名氣
可是我還是笑的嘴巴都沒閉上

劉增鍇老師開的相聲藝術怎麼都搶不到
看完老師在台上的演出  就整個很想上他的課
雖然不知道他說的主任在他家門外站三天  是真是假!?  





整個被QQ欺負了  他都不懂我的心聲
哪有人會笨到丟人水球問怎麼丟水球勒

還是魚魚最貼心  知道我沒這麼笨

可是有個很不貼心的傢伙一直密我說我很蠢
還想把QQ那篇轉笨版  還說QQ都幫我把ID隱藏了  我還自己破梗

話說上次也有一件蠢事被學姐說想轉笨版
不過大家都對我很SWEET  知道我不想在笨板上丟臉。






每天都好忙碌的就過去了
我好想好好的看完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