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學姊是想要拍店的外面,沒有我們在前面。」

小瀞:「大家快讓開,學姊要拍照。」







「哄」








。。。 大家讓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終於深刻的了解到什麼叫做「一哄而散」。












拒絕嘴砲,說到做到。
嘴砲YOYO,我今天見識到了,我會等著你去台中找小瀞喔

不過聽說嘴砲程度還差秀芬一大截 XD

08012325.jpg  









可愛的妹妹很貼心
還問我在哪兒,要跟我一起回家。

吃到好久不見的麥克鷄塊加糖醋醬  懷念。






我想吃古拉爵,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