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  不  上  相。




今天去拍學士照
然後攝影大哥就說:你是不是覺得你的照片都歪歪的
超級對的阿,根本就是怎麼拍怎麼歪

( 謎:說不定是被貍貓他們叫歪妹叫成的 另一個謎:是你在牽拖吧 )


帶著皇冠,帶著爆炸頭,玩玩鬧鬧
尤其是那個對稱的痣,也太好笑了吧

我和魚魚死都不肯在臉上多加一顆痣
希望拿到相片時,臉上也沒有多一顆 


今天艾克發根本就是我們的聚會小天地
遇到超多人的阿  整個很熱鬧  有趣有趣

0801190101_1.jpg 









阿翔真的很慷慨  讓我們尾牙吃饗
雖然我覺得食物大多普普  可是還是撐著很飽的肚子回家

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年紀大了以後就不像以前貪吃
現在只要有吃到就滿足了

所以我很乖的只吃了兩球  Haagan-Dazs冰淇淋









好像有點想念  Sudoku Too  可是沒有人會陪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