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孤獨感  很不想承認




最近真的很喜歡到E08  喜歡那種回家後有人在的感覺
喜歡睡覺的時候說句話旁邊有人回應你


很喜歡宿舍生活  喜歡一種溫馨感
現在自己一個人就會覺得空蕩蕩  一點都不好的FEEL


睡覺的時候沒有人說晚安
然後腦袋就會轉呀轉的  寂寞到很想哭










自己有床  還跑去跟ㄎㄎ擠
可是大家都好感心  不嫌棄我吵到大家




然後,我想要雨趕快停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衣服洗完該怎麼辦

然後,我想要來個小小的太陽
因為做人不能太貪心  







我想去九份,也想去旗津
我想這就是太貪心,所以雨下不停。



晚安,想對大家說。
這樣孤獨感也許會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