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進這個新天地
第一次和佩君一起吃早餐  羞(# ̄▽ ̄#)


拉亞  好多人  雖然依舊遠比不上哈堡堡
不過  我整個很滿足  因為 好 好 吃
為什麼  我以前都沒發現有這間好吃的早餐店呢!?

蛋餅好大  好特別  整個合我的胃口
燻雞裹著起司  整個就很愛  以後我一定常常去拜訪你




看了一下雜誌  越來越想當健康乖寶寶
可是  早睡早起卻是如此困難  怎麼會這樣

星座運勢說  今天會因為壓力大吃太多  真的嗎!?
那我今天要少吃ㄧ點  ^^




記得  剛開始有點緊張  怕跟學姊處不好
沒想到  每個人都超好的阿  大肆講話也不用怕不禮貌
還可以很輕易的說出自己的感覺與想法  還有從前的一切
很高興  這一年將與你們同在~ 









果然  吃飽就會想睡  魚魚已經攤在桌上了
可是  等會還有需要認真思考的實驗課耶  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