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要來個這麼一次  可惜去年我缺席了
這種感覺很好  老朋友的聚會  
就算  平常都沒消沒息  但一年一次也很滿足

依舊在小強家烤肉  依舊在新莊喝茶
不同的是  今年多了很多人  全員到齊  好感動





這次多了隻新來的小黑狗  整個很可愛
果然是小色狗  只有女生才可以摸到它  哈哈

東聊西聊  侃侃而談  很久沒見也不會很陌生  很好  
一個個默默的講起心愛的電話  So  sweet
要幸福喔  因為我好想當伴娘  說好的可別反悔

新裝潢的店  有點不一樣
可是  玩起殺手的我們  還是與從前一樣
最後一局  整個很經典  哈哈大笑果然誤導了 
我要說  今天我是個成功的殺手    <(@ ̄︶ ̄@)>







我期待  明年的再次聚會  喜歡今年的月圓

希望下次見面  大家都能雙雙對對 
昱森加油  小強加油  小實也加油!!

06100710.JPG   



話說  你的故事很好笑  也很甜蜜
吵架  對看  流淚  擁抱  「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好嗎!?」
羞(# ̄▽ ̄#)  要幸福  我幫你祈禱  我重要的朋友  


今天  收到許多祝福的簡訊  很感動也很開心
甚至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  謝謝你

中  秋  節  快  樂  !!  我  的  朋  友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