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塗擦擦  聽著專櫃小姐認真的解說
買一送一  果然是個很不錯的機會  

睫毛膏  眼影粉  粉底液  
外加  送了好多的試用品
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  眼唇卸妝液  護髮油
大豐收  整個心情就很好  而且好便宜  哈哈~

CIMG2909_.JPG  







果然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化妝了  我也不知道  

那現在就重新好好開始吧 


皮膚  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在家時比較早睡  卻長了痘痘
而現在  每天晚睡的跟鬼一樣  結果痘痘消了  皮膚比較明亮
難道  我是怪胎嗎!?




今天拿到好多日劇  尤其是看到我期待已久的 太陽之歌
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消化  這會是個不一樣的新學期

今天  真有點抱歉  因為失約了
千萬別真的生我的氣阿  我很怕別人生氣  也不喜歡惹人生氣








接下來  我好想唱歌  想一吐痛快  等我阿  
                         ╭(′▽`)╭(′▽`)╯(讓咱們一起奔向夕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