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這款小遊戲,有一丁點像DT。
然後還不斷的發送出去,要大家與我一起同玩 哈
不過,第一次玩到池塘那關真的很智障。
果然就是英文太爛的緣故 Orz
誰知道要把"ㄆㄨˊ ㄚ"放在荷葉上阿!?
一直很疑惑不斷讓疆屍吃荷葉,又不能攻擊它,怎麼可能守得住。
果然,我是錯的 泣...
所以最後因為我的智障,我又重玩了一次來賺大錢買格子
請大家快來與我同玩,我可以傳遊戲給你們 嘻。
好多的行程在排隊,就是這樣才叫 人 生 阿 !
尾巴再來分享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 我不跟你結婚了。
現在的小孩阿...果然很難懂。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nash 可使用的Video Handler有兩種,擇一使用即可。
上次已分享使用Gstreamer,這次要分享使用FFmpeg 來Build Gnash。
那前面所需要的很多哩哩扣扣的library,請參考 Gnash Cross Compile with GStreamer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從地下停車場要騎出去的那一瞬間。
有種很強烈的不安全感。
果然...
一台汽車從我旁邊呼囂而過,
濺起來的水花也從我的頭頂傾盆而下。
「靠北」兩個字就這樣從嘴裡冒出來。
到底是什麼鬼天氣
斗大的雨珠,真的必須這樣形容。
不過,最恐怖的是一次又一次不斷響起的雷聲
其中一次,還離我超近,害我整個尖叫起來
該慶幸的是,好險我家離公司還算滿近的。 呼~
難得的公館鴨血,又要離我遠去了。 Orz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果然會愛上。
家慧今天幫我黏假睫毛,剛開始真的看的很不習慣。
可是越看越喜歡,好長好長的睫毛阿!
我想,我可能要陷入假睫毛的市場了。
然後,扯到錢,我果然都很會輸
玩大老二,輸了242
只是,我覺得我的技術有進步了 XD
好想吃好吃的鴨血,今天的有點失望。
又要上班了,遇到瓶頸就想逃避,好想一直放假喔!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這分享一下之前Build Gnash的經驗
因為我也是不斷的查資料和嘗試後,才Build出來的,當然要回饋一下。
不過,原本我是要build plugin的
只是沒想到build plugin需要用到gtk 或者 x linrary,可是我需要的是based on QT。
所以最後就只build出執行檔。 XD
希望有強者趕快修改Gnash 讓plugin可以base on QT,否則這可能就要變我的工作了 Orz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發覺,自從畢業後,跟牡羊座聯絡的人大增。 ε( ̄□ ̄)3||
不論是Annie、云瑋、憶綺、小明,大家都是牡羊座阿
尤其是云瑋,明明以前都只是在中壢見個面打個招呼。
結果畢業後,感情比以前還好,很不可思議!
雖然很多事情都只能聆聽,不過互相分享的感覺很好。
最近好像要感冒了,好害怕
因為我的咽喉整個超級不舒服的啦!
喝奶茶也只能喝熱的,明明外面熱的跟鬼一樣。
不過請保佑我千萬不要發燒就好了。
我不要不能進公司,這樣還得被迫請假 (︶︿︶)=凸
我好想去內灣喔! 而且想要很多人一起去!
很愛很歡樂的感覺,哈~
最重要的是,我想吃 鮮 奶 麻 薯 啦!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喔耶! 駕照Get。 真是開心的 不 得 了。
雖然我還沒拿到手 <( ̄ c ̄)y▂ξ
昨天是很緊張的筆試,很久沒考試的感覺果然很奇妙。
跟著一群大學生一起抱著題庫猛K,這是多久之前的我了阿!?
最後看到螢幕上出現 100 的時候,還愣了一下
很移惑的想,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真的可以直接從後門就走了嗎!? XD
然後,今天是等到很想趴下去睡覺的路考。
看著名單上自己的名字在第二組第一個
想著在八點半前就考完了,考完剛好直接去上班,美好的一天。
結果就在我6點半到達駕訊班卻一直沒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喊後。
「請問第二組哪時候考!? 不是七點開始嗎!?」
「因為有一些人要趕著去上班,所以讓他們先考了。」
「可是,我 也 要 上 班 耶 !!!」
「是喔! 但是目前排滿了耶 你可能要再等下一梯次喔!」
所以我只好失落的繼續等待
早知道會這樣,我也去跟櫃檯說,我要趕上班了。
最後,就這樣一直看著考區,等到 九 點 。 跌(┬_┬)↘
不過考試的時候還真的很緊張
平常練習都開的很快,考試時完全不敢大意,連油門都踩的特別的小心
最後 Perfect 結束,很開心。
現在就等待駕照的來到,請大家快來坐我開的車。
(謎: 我有道路駕駛過,應該會有開出去的勇氣吧! XD)
話說,路考沒過,真的還頗丟臉的
鈴聲大響,還會被主考官趕下車,默默的走回來。
然後全部的人都會知道你路考沒過 Orz
然後,今天又看到有趣的東西。
有興趣的自己玩吧! 點這裡
會出現你的無名好友對你的稱呼喔!
不過,是誰叫我正妞阿! 也太抬舉我了。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該不會是史上第一人吧!?
從8點多開始練車,開到10點多的時候,覺得真的越來越熱!
我以為是因為我開窗戶,所以導致熱風一直吹進來
我就把窗戶都關起來。
結果,整個更熱,我就把窗戶又都搖下來,吹到些許涼風,很舒服。
可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風 Orz
我又把冷氣風開到最大,可是爲啥吹出來是熱風!?
到了快11點的時候,我覺得頭有點痛,整個很不舒服
原本想撐到下課的,想說才剩一個小時,所以又繼續在考區裡開。
越開越難受,我想再開下去可能會完蛋
我就直接把車開去停,打了P檔,拔了車鑰匙就下車,準備找教練說:想練到這裡就好。
可是一直找不到教練,人又很不舒服,我就蹲在旁邊休息
然後王教練走過來,問我:妳中暑了喔!? 我說:好像有一點不舒服。
當我要站起來的時候,眼前一片黑,我就知道我不行了,馬上又蹲下來
王教練也馬上去倒了杯冰水給我喝。
此時,有個女生走過來問王教練: 她的臉怎麼這麼紅,看起來好熱!
王教練說:她中暑了。 那個女生馬上說:那我還要練嗎!? XD
最後,我在櫃檯邊休息了一個小時,才回家。
還被教練說:身體太虛了吧! 竟然開到中暑。 囧
快要筆試了,可是我都還沒看書!
不過要離開前,做了一下模擬測驗,竟然過了 XD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回去公司拿筆試的書,整個很不安心。
結果,做完測驗後,就覺得下星期再看好了。
哈 我真的很懶惰!
Sorry 什麼事都卡在一起。
原本預定的台中行,又得取消了。
請某人不要生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泣。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遇到一個變態,不爽到極點。
今天從輔大回家的路上,快經過青山路的時候
有一個紅色的機車,上頭坐著一個老男人,對著我亂喊
我聽不清楚他在喊啥,可是就覺得怪怪的,就想騎快點,趕快騎走。
結果,他就又追上來,又對著我亂喊
我就假裝沒聽到,繼續往前騎
結果他就這樣一路跟著我外加亂喊,直到樂生療養院。
我唯一有聽到的一句話,
是他騎到我旁邊,對我說:「我這樣讓你很不舒服喔!?」
白痴喔! 知道不舒服你還這樣,不是變態是啥!?
爲了想讓大家知道有這個變態,我還特地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不過到家後,有點遺忘前三碼的順序 >"<
「QCM-176」 or 「CQM-176」 紅色重型機車
如果看到,請記得鄙視一下車主,真是太不爽了。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很想站到你面前,對你大聲罵
因為你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一直祈禱著聽到的消息是虛驚一場
一直播打著電話,希望會聽到你在另一頭的聲音
一遍又一遍的語音信箱在耳邊迴響
最後的證實,很鼻酸。
謝謝你曾經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謝謝你在我們聚會的時候做我的司機。
謝謝你那麼替我打抱不平。
可是我來不及跟你說謝謝你
也來不及跟你說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我以為我每年的中秋都會看到你的身影,一直這麼的以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在陳立幫的身影。
Sen Seeking LOVE SKILL RICH. I Love Fann.
I am sure. You are my partner, my lover, my very best friend. My heart, my heart, beats for you.
你最後的狀態,永遠的離線。
昱森,請勇敢的往前走!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死亡,不是逝去。
是跨越,然後向前進。」
好有深度的一句話。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