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Annie去參加公司舉辦的 'IPSA 彩妝講座。
( 謎: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會唸。)
結果被彩妝老師拉上去當模特兒 Orz
燈光打的好強,我都沒辦法面對左邊的觀眾
整個刺眼到完全不想轉過去 哈
然後前面那一桌的公司同事,講話一直很爆笑
害我在台上也忍不住笑出來 XD
而且眼睛還睜那麼大,脖子一直往前伸的很仔細的看著我
我也只好回應熱烈的微笑了 哈哈哈
彩妝師果然不愧是彩妝師
雖然看不到她是怎麼樣畫我的
可是,當她用刷具和粉撲在我臉上揮來揮去的時候,整個就感受到專業
而且腮紅畫的好好看喔!
只是用了三個顏色的腮紅,對我這個簡單的頭腦似乎還是太困難了點。
最後被畫上睫毛膏的時候,整個感覺也太長了吧
真是第一次為自己的睫毛感覺到驕傲呢!
回到家還一直在浴室看自己的臉
一直覺得畫的好好看喔! 好想要每天都這樣 XD
原本想拍下來的,結果我實在很不會自拍阿
怎麼拍都拍不出好看的感覺 >"< 所以就作罷了。
只是,我竟然忘記我的眼唇卸妝油  用  完  了 !
好難卸的睫毛膏,整個哭哭了。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121224_.jpg

明明原本就沒有要這麼忙碌的阿!
早上到輔大校慶去找憶綺,看他們的社團表演,順便想說排一下冰淇淋
誰知道一早,就一直下雨,實在不是很開心
順便打電話給奕辰,聽到他在輔大,超開心的,結果他今天要學程,不能見面
小昱很孝順的要幫家裡包水餃,也不能來。
不過在輔大巧遇剛放假的咏鋮,也真是太妙了 XD
輔大有個很奇妙的攤位 => 鍾點情人
 
憶綺的朋友竟然真的花30元找女生伴遊,果然做了所有男人都想做的事 哈
而且伴遊的女生還滿可愛的。
  
而且她好活潑,難怪可以擺這種攤位 XD
然後突然的一通電話,被拉去象山拍101
還看到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吳玉米和她女朋友
另外認識一個新韓國人朋友 => 姜仁圭的姪女 秀真
(ps: 跟我媽咪同名呢! XD)
每次跟秀真講話都會怕她聽不太懂,可是她常常會哈哈大笑,真的很妙!
後來,大家就去師大找好久不見的婷婷跟LULU,大吃大喝
婷婷還是很可愛,每次都覺得她人真的好好。
最後就是回到新莊的古早傳說討論香港行的行程計畫了
(Ps: 好像很多聚會都逃不開古早傳說耶!)
只是,怎麼越玩越大阿!?
連住宿都要用抽籤決定,真是媽媽咪呀!
原本只要跟一個男生委屈三天睡同一間房間。
希望不要倒楣到跟三個不同的男生,這樣我會很想殺人!!!!
只是,我還是比較想跟女生同一間房阿,這樣晚上即使躺在床上也還可以一直聊天
如果女生是偶數就好了 Orz
最後,快給我交換禮物的意見!?
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耶! (*攤*)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令人驚險的旅程。
今天,一如往常的騎車上班。
當我騎在文化一路上時,有輛原本停在路旁的汽車突然打了方向燈就往外車道切入
不過,因為我騎的不算快,所以減速往旁邊偏移一點也就閃過了
只是,當我閃過正直直騎時,感覺到車屁股被撞了一下
不過我很幸運的什麼事都沒發生,但是後面卻傳出 砰 的一聲
當下心裡只想「不會吧! 又來了喔?」
我馬上將車子停在路邊,回頭一看
兩台機車倒在地板上,我就看著那台汽車就這麼左轉開進路旁的工廠
而且駕駛人還看了我一下,我也看了他一眼。
我走過去問倒在地上的兩個人傷勢如何?
他們要我幫忙去工廠裡找剛剛開車的那個人
「請問,剛剛有台汽車開進來,可以請車主出來一下嗎?」
「剛剛有車開進來嗎!?」
「有阿! 剛剛有一台車開進來阿!」
由於我認不出車子,也想不起來車子的顏色
另外兩個人也完全記不起來汽車的顏色,所以無法找到車主 Orz
整個很懊悔為什麼沒有記下車牌號碼
所以最後,在我後方追撞的兩台機車,他們就協議要各自理賠。
一直在想,我到底有沒有責任呢!?
如果我沒有減速往旁邊騎,那我可能就會撞上那台汽車
所以我一定會減速閃過去
那後方發生的追撞,跟我有沒有關係呢? 到底有沒有被我影響阿!?
因為我只感覺到我被小推了一下,就聽到後方 砰
他們兩個人都說:根本就煞不住,煞到底了也來不及。
不過,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後方撞人的那台車車速過快
因為撞我的那台,撞擊力道真的很小,我都沒有倒下,他應該也不會倒下才是
只是因為他又被後方那台追撞,所以他就這麼的倒下了 Orz
不過,這種事請不要再發生了
否則,我可能要嚴重考慮搬家到林口去了 XD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是這樣,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過去的,未來的,現在正在走的‧‧‧
後悔的,遺憾的,目前正選擇的‧‧‧
在枕頭上翻來覆去,不斷侵蝕
想了好多遍的,如果當初以及曾經
可是卻也很明白的知道很多事情都回不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走下去
我想要躲在厚實的肩膀後面,卻又想要堅強的可以做自己
矛盾的無法自拔
留下不斷做著惡夢的每一個夜晚。
我不會哭,也不會讓你看到我哭
只是,我的腦袋很疲累,好多的片段不斷重播,好多個失眠的夜晚
過去,果然是怎麼都拋不下的。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不知道腦袋在蠢什麼!?
Me:「負數變正數,用abs(),那正數變負數勒!?」
Nick:「取2的補數吧!?」
Me:「所以是把變數加上"~"符號喔!? 有這麼複雜嗎!?」
後來,總覺得怪怪的。就跑去問了Cosmo。
Me:「負數變正數要怎麼用阿!? 有函式庫嗎!?」
Cosmo:「你的型態是!?」
Me:「兩個都是Integer。」
Cosmo:「那不是加個負號就好了嗎!? 例如: a = -a;」
Me:「對齁。」
接著,默默的覺得自己很白痴,然後坐回位子上。
原本,想要走過去告訴Nick,後來想想有點懶就算了
還是趕快來寫code吧!
突然,有個人出現在我的座位旁。
Nick:「都是你影響我啦! 明明加個負數就可以了。」
Me:「XD 對阿! 我剛剛問Cosmo後就知道了。」
Nick:「那怎麼沒來告訴我。」
接著,就是我很白痴的一直狂笑 XD
今天,到底在搞什麼呢!?
是不是工作太久,連簡單的事情都複雜化了  XD。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 一個嫁人兩年的老友Doro  問我說為什麼她偶而會摸不清老公在想什麼
我好像回答的是  專注地看著一個人的眼睛  就能輕易讀到他的心
若多用點心去和對方的心溝通  就可以把本來只屬於你的溫暖  也恆溫地丟到對方心中
只是人漸漸忘了這種讀心的天賦
 
尤其  每當  喜歡或愛上一個人  討厭或痛恨一個人
月亮星座這玩意  實在  害人不淺
火象的會狂亂  水象的會困惑  風象的會迷失  土象的卻很OK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真的該好好的搬這個獎項給我了。
來到公司也差不多一年又四個多月,來算算我的戰績好了。
首先,在我某次想要測試我的Project時
我的三公升電腦竟然出現了藍白畫面
第一次的破壞 => CPU壞掉。
再來,就是某天星期五下午公司大停電。
只是萬萬沒想到,在我星期一到公司的時候發現
我的電腦怎麼都開不了機,想說應該是放電不完全的關係
經過多番測試卻還是無動於衷,最後在我換了新元件後復活了。
第二次的破壞 => Power壽終正寢了。
接著,在我燒完Image,要Run時,螢幕卻一直沒有畫面
經過同事的電腦測試後
第三次的破壞 => 螢幕掛了。
目前累積的最後一次就是今日的成果
前幾天在Test Project時,在某次重開機後發現滑鼠鍵盤都不能操作
原本還以為是USB Driver有BUG,趕快叫同事來看
最後發現竟然是Demo Board壞掉了,導致USB Driver起不來
第四次的破壞 => Demo Board 掛點。
嗚 每次跟Jason報備有東西壞掉時,都好心虛阿
雖然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會掛掉,是我太倒楣嗎!?
最近壓力好大喔! 一直加班,可是卻追不上進度。
Jason還跑來旁邊叫我進度要再快一點,怎麼辦!?
最後來紀錄一下
We: 你現在可以來湖裡找我
Me: 最好是
We: 把鑰匙丟進來,我會浮出水面,問你是金的那把還是銀的那把
Me: = = 是木頭的那把
We: 喔~很誠實。那換你進湖裡吧!
誰來說說看,這是誠實該有的獎勵嗎!?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後,穿了羽絨外套,還圍了條黑色的圍巾在外套外。
一路順順的騎回家
到家之後‧‧‧
停好車,開了後車廂
拿了包包,放入安全帽
正歡喜的爬上樓梯時,發現
咦~我圍在脖子上的圍巾勒!? Orz
可是我一直想不透,我明明就讓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了阿
那怎麼飛走了呢? 嗚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約了好久不見的凱蒂品客一起去看
明明住的也不遠,可是就很少聯絡,果然環境是會影響的 XD
而且重點是好險她要跟我一起去看,要不然就浪費了免費的票了
畢竟這麼冷門的電影,就算免費,也不是很多人有興趣 Orz
事先有先到Movie版去查一下,評價不是頂好的,所以也沒抱很大的期望。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看阿! 並沒有這麼的糟糕吧! 而且我完全沒睡著阿
只是我一直出現  原來如此的感覺,看來我總是被劇情牽著走
而且竟然有同志情節,真是嚇死我了,一點都沒有預料到。
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戲裡的小孩怎麼這麼不可愛
通常都會找長的很可愛的小孩來演的阿!
但是,我最大的疑問是真的有淚王子這個故事嗎!?
好想去翻翻看喔! 似乎是個很特別的故事
然後我們兩個真的很白痴,看著電影票一直以為上頭的14是第14排。
原來是指第14廳,結果我們還走錯棟,好險趕得上
看到慕光之城的第二集預告了,好想去看喔!
而且,我想看整套的書,真希望有人可以借我,這樣就不用去買了 哈
話說,公司的活動
我也只去抽了我有興趣的三次:相聲瓦舍、綠光劇團、淚王子
結果我都很幸運的抽到免費的票,真的覺得頗Lucky的
希望我可以一直這麼的好運。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101812.jpg

我們要破紀錄了
從早上11點到下午5點
真的是坐很久,聊很久,聚個餐依舊如此誇張
喝了很多的水,喉嚨還是很乾
跑了無數次廁所,膀胱還是繼續爆炸
然後坐入位子後,還是要  繼  續  聊 !
  
  
已經預約好的下次聚會,要每次都這樣
很愛大家,很愛這樣繼續連絡的感覺,很愛大家都記得彼此
雖然平常的距離很遙遠,雖然大家都過著各自的生活
但是彼此的心裡都有著彼此,是如此的吧!?
真的超愛中原資工的,沒有後悔來過這裡。
也許不是最頂尖的,卻是最有溫情的,是吧!? 是吧!?
常常會想,如果沒有來到這裡,就不會有大家
只要如此想,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運。
最近一直在敗家,請快來幫我滅火。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接到小媽的來電,要我上MSN。
剛好BOSS整個下午都不在,所以才有機會開MSN
一進會客室,看到熟悉的名單,就知道要聚餐了 XD
由於體諒小媽比較晚下班,所以大家就在新店集合了。
真的是頗累人的一晚,一下班就一路騎車到新店,而且還塞車 Orz
只見過一次面的尚斌學長還是跟記憶中一樣,超開朗的
依舊超高的蚊子學長帶著他的八卦一起來
立唐學長展開了他的副業,為大家算起塔羅牌
小媽還是一樣,整個很多話題聊阿
最近感覺有很多的變動,真是不可思議
Dabby進了廣達  鈺婷上了達見  阿如要去宏達電
宏達電跟廣達都要被中原佔據了吧! 一堆認識的人
然後蚊子的女朋友好厲害喔! 明明就跟我一樣大
可是三年半讀完大學,一年半讀完研究所,現在在台積電
明穎買了房子,小媽也準備要買房子了呢!
大家都很努力的過生活! 可是我還是找不到目標。
果然,在十字路口徘徊是我最會做的事了 XD
謝謝蚊子請大家吃晚餐  謝謝尚斌請大家喝飲料
尚斌的傳說料理何時才會實現呢!?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92702.jpg

雖說是資工系的,可是卻從來沒有自己組過一台電腦。
頂多拆硬碟,裝硬碟,拆光碟,裝光碟。
然後再給他調一下Jump XD
這次終於有不一樣的經驗了,只是好像也沒很難。
到光華商場買了主機板、CPU、Power、RAM等哩哩扣扣的東西
就回家開始我的組裝旅程
還連帶的把遇到高音就破音的喇叭換掉
不過也燒了好多錢喔! Orz
  
 
我的可愛主機板,挖哈哈
  
Power + 主機板 + 硬碟 + 光碟機 + 第一次使用外接顯卡 XD
看著從空空的機殼,到滿滿的元件
心情真的還滿爽的,用起來也特別開心阿
然後現在很想把用了五年的鍵盤跟滑鼠也換掉 哈
下個目標就是來等待Nikon超古老的百元底片機,整個很期待。
我想,那種興奮的去拿沖洗相片的心情,就要回來了。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