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的自責,沒有及早的發現。
祈禱一切都能平安度過。
今天去加護病房看老弟,氣色好了很多
意識很清楚,應對也很流利,希望情況能越來越好。
可是好捨不得,真的。
已經兩天了,不能吃任何的東西,只能吊點滴來補充營養
而且連水都不能喝,每個小時都只能吃一小塊的冰塊
連冰塊都成了奢侈品,每天都盯著時鐘等待發冰塊的時間。
他嚷嚷著好想趕快出去,肚子好餓,好想吃東西,吃什麼都好
我們只能安慰著他說:「你趕快好起來就可以吃東西了。」
他無力的回著我們,我也不知道頭哪時候會好!?
他祈求著我們給他喝水,說:水放在那裡,給我一小口就好
可是我們還是強硬的拒絕了,因為醫生說要控制水分,怕腦部會水腫。
現在,腦壓正常,血壓偏高,心跳偏低
不會嘔吐了,頭也比較不痛了,只是偶爾有點暈
腦部出血情況增加,但是還在控制範圍,希望出血情況不要再擴大了
雖然老弟已經高中了,可是在我眼裡還是好小好小阿!
看著他無力的攤在床上,真的好心疼。
最近我很倒楣,老妹也很倒楣。
可是希望這些倒楣能夠換來老弟的好運
雖然他很頑皮,很愛玩,很不認真,可是他真的是個好小孩。
請老天保佑他,順利度過這次難關。 祈禱!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也沒打算要報的
畢竟女生本來就不多,還要找肯打籃球的更是難上加難
在Jacky的引薦下,Anita找我湊隊啦!
後來默默的竟然就湊滿了五人,雖然大家都跟我說:「我真的不太會打! XD」
看到預賽的賽程表,很有壓力
因為對手是「三分線是我吃飯的地方」、「不小心就灌籃」
而我們卻是「嘻嘻哈哈打籃球」Orz
不過這次的比賽過後,我覺得我很開心Anita當初的邀請,也很感謝朋友們義不容辭的答應。
A.T.的那顆高度壓力下的帥氣罰球,讓我們挺進了複賽,也多打了兩場比賽。
第一場複賽又遇到了之前預賽打輸的「三分線是我吃飯的地方」
可是我很滿意這場大家的表現,比之前進步了很多很多。
而且對方的卡位很成功,可是我們只輸了一分,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厲害阿!
而且輸的那一分,我可是不承認的 XD
因為預賽時,洗球的人運球被吹犯規,所以我們看到對方洗球時運球,也理所當然認為犯規。
我們還在跟裁判講話時,對方就默默的跑到籃下,所以我們沒有守到
可惡的是,裁判竟然判這球算,總覺得裁判在跟球員講話時,應該自己就要喊暫停了吧! Orz
不過,蓋了兩球胖胖的火鍋,感覺還滿不錯爽的,說實在的 XD
果然下盤很穩,不是說說而已
雖然這樣的稱讚,我實在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Orz
第二場複賽對上「我很高對不對」
本來是打算直接放棄的,畢竟對方可是有個至少175的高個兒阿!
預賽時,看到高個兒對另外一隊整個很誇張,只要站在籃下,對方傳球給她,手舉高,就投進了。
而且大家都說另外兩個人也很會打,所以原本想說不會贏的,乾脆休息算了,順便也讓另外兩個隊友上場玩玩。
只是在場外看了一下,我們的教練團都覺得我們有機會,就叫我們趕快換上去。
我們很嚴密的貼緊高個兒,連她出手都使盡全力干擾她
她還因為被我們的隊友守太緊,對裁判大喊:「她一直推我!」裁判也很趣味的回她:「她又沒有犯規!」
最後是1比1平手,又是超壓力的比罰球,第一輪,兩方都投進一球
第二輪,我們派剛剛投進的Anita上場,太酷了,竟然穩穩的投進第二顆! 讓我們贏了這場比賽
雖然最後,很意外的 三分線 輸給了 我很高
因為我們那一組的三隊都一勝一敗,比失分,三隊都各失一分
最後因為比得分,所以我們沒有晉級四強。
很可惜,可是打到這裡,我真的是心滿意足阿
雖然我們不夠完美,可是我們很盡力,也輸的很甘願。
我好愛我的隊友:A.T.  Anita  Nicole  Iris
也好慶幸能跟你們一起參加這場比賽,一起努力。
我們要來辦慶功宴!!!!!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前,流行著寫個人檔案的那個年代
總會出現  喜歡的顏色  喜歡的歌曲  喜歡的電影 
喜歡的任何,其實我自己也說不出答案的問題。
看著那些千篇一律的答案,白色  粉紅色 天空藍
而我也依樣畫葫蘆的寫下根本不是答案的答案。
年紀長了一點,還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卻很明確的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
對於很多事情都能夠接受的我,不知道這樣的包容是好還是壞!?
不挑食的我,也很習以為常的當大家的垃圾桶
雖然不是最愛的,但至少是不討厭的
就像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卻能夠清楚的知道那些不適合自己的。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任性,卻逞強的不肯承認
然後轉過頭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有時候只是想要多一點的認同,或者多一點的看似了解
即便你什麼都不了解。
其實不是堅強,當然也絕不會是脆弱,因為我不願意自己當軟弱的那一個。
不需要關心,不需要問候,因為無法貼近的言語只會顯得刺耳。
不是充滿粉紅色的浪漫女孩,因為那一點都不像我。
卻是個嚮往,因為那不是我。
其實,很害怕,裹足不前,但是會逞強的繼續走。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的很靠北,為什麼我只能吸引泰國人!!!!
今天是聚餐的好日子,一早就搭區間車準備到竹北
只是沒想到在桃園站的時候,站長突然對大家說:
由於前方有死傷事故,所以列車暫時停駛,如果要趕車的旅客請先搭隔壁的自強號轉車。
和Dick討論一下,我就決定先搭自強號到新竹,再轉車到竹北。
因為剛剛沒聽清楚站長說的自強號是哪個月台的
看到了一台開往屏東的自強號,我就先問車上的一個女生,這班車有沒有到新竹!?
不過那對情侶卻一副聽不懂我講的話的樣子,害我很疑惑
後來門旁邊有個男生回了我,我就上車了
上車後才發現我剛剛問問題的那對情侶是泰國人  Orz
接著,我身邊就充斥著泰文。
列車開到中壢後,我身邊的人竟然全都下車了
不過,由於下一站就是新竹,所以我就想說繼續站在車道就好,不需要跑到車廂裡。
一群泰國人上了車,其中一個泰國人很奇怪,從上車前就一直看著我笑,上車後還是一直看著我笑。
心裡默默的想說:笑屁阿!!! 然後我的視線就改往另一個方向的窗外看
然後,那群泰國人就站在車廂門口一直聊天,我的身邊又充斥著泰文。
接著,那個剛剛一直看著我笑的泰國人跑來跟我問路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知道去都蘭要在哪下車嗎!?」
默默的想說:都蘭不是在台東嗎!?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我不清楚,你可以問其他人嗎!?」
後來那個泰國人就跑去問一個阿伯,我才知道原來那個泰國人問的是「竹南」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以下才是恐怖的地方 Orz
有一個阿伯,看不過去那群泰國人一直站在門邊,讓門一直開開的。
所以就請他們不要一直站在門邊,那群泰國人就都跑進車道上。
車道上就只有我和剛剛被問問題的阿伯還有三個泰國人
而我站在非下車那扇門的門邊。
那個看著我傻笑的泰國人的朋友,突然走到我站的位子對面,也看著窗外,還不時一直換姿勢
雖然我心理默想:裝什麼帥阿!?
不過,反正他也沒打擾到我,所以我就不理他,看著車窗外繼續發呆。
結果那個看著我傻笑的泰國人竟然跑到我旁邊站著,然後開始問我問題
「小姐,請問妳要到哪裡!?」「新竹。」
「那你要到新竹哪裡!? 竹南也在新竹嗎!?」「不知道。」
「小姐,請問你上班了還是學生!?」「上班。」
「小姐,請問你幾歲!?」
接著,我就不想講話了。
我都回的很簡單,而且我回答完都看著窗外,臉還很臭,泰國人竟然沒有知難而退!?
後來,他問啥我都沒回話,連看也沒看他
傻笑的泰國人竟然很白木的說:「妳聽不懂嗎!?」還跟他朋友說:「她聽不懂耶!」
站在我對面的泰國人也很白木,看我一直看著窗外。
竟然還對我說:「妳現在在想男朋友齁!?」其實我心裡在想:「你們可不可以閉嘴!」
然後還在那說:「他只是覺得你很漂亮啦! 講話讓你不舒服,不要介意!」
由於我都沒搭腔,後來那個傻笑的泰國人又很白木的說:「妳在哭喔!?」「不要哭啦!」
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哪隻眼睛看到我哭了。
到後來他們兩個一直不斷的問問題,雖然我都沒回話
但是實在是覺得很煩,而且被兩個泰國人包圍的感覺很不舒服,我就趕快逃到隔壁的車道去。
結果白木的泰國人竟然一直不斷的按開車道門的按鈕,讓車道門一直開開關關的,然後從另一個車道一直看我。
靠北,是有多好看!? 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
好險,新竹站很快就到了,下車的感覺真好。
火車誤點,還遇到很靠北的搭訕,心情都壞掉了。
不過,最後要大大推薦竹北的 Bon Appetit
有超好吃的手工Pizza還有豬腳,我下次還要再來這間,大推!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5歲了,好像到了人生的某一個段落。
一直都是很低調的過生日,也從來不覺得會在生日的時候有什麼驚喜
頂多就是和熟悉的朋友吃吃飯,切個小蛋糕,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當然,今年也沒有例外
認識十多年的朋友果然還是那麼的義氣相挺
在過幾年以後的我們,應該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吧! 我是這麼希望的 XD
不過,昨天真的是讓我很意外。
看到史黛芬妮和愛雪莉帶著一大群人衝過來,真是嚇傻我了!
還在如此安靜的辦公室裡大唱生日快樂歌,我都快羞到不知要藏到哪了!?
愛雪莉還說: 企鵝,你臉好紅喔! 上一個小時的拳擊有氧,也沒看妳這麼紅
而且竟然連Jason都衝過來說: 唱大聲一點阿! 我來幫你們錄影做紀念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記得我的朋友,我都好感動!
人生走了這麼長一段,可是還是有好遠的路要走
還沒許願的昨天,今天能補許嗎? 哈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出現一個像朋友又像家人,怎麼相處都很自然的另一半。
有時有種似乎對了的感覺,卻在靠近之後,發現什麼都不對。
我說,怎麼會有這麼難搞的自己阿!?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在我週遭對我碎碎念
因為你們的碎碎念,才讓我更加的愛你們 XD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猜到了 哈
真的希望能實現,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所以請給我多一點運氣,可以嗎?
我要開始認真減肥了,意志力加油!
所以請大家不要這麼認真的餵養我,外加儘管督促警告我。
2月份真的很恐怖,每個星期吃至少三次的大餐 Orz
聚餐掰掰,銘謝惠顧,撒優哪啦!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曾經,視為寶物的貝殼、石頭,甚至是壞掉的手機吊飾。
終究都捨得了。
一回頭,可以隨手輕易的往垃圾桶裡丟。
很無情嗎!? 其實也只是不需要特地留下些什麼,讓自己去記得些什麼!?
終究會過去的,那些原本捨不得的,放不下的。
很茫然的未來,很想重新再來一次的過去。
不是因為懷念,是為了不想走同樣的路。
「如果,當初」的字眼,總是不斷的浮現,可是還是無法知道下一步是不是也走錯了。
現在才漸漸的體會到,不想長大的感覺。
不是害怕現實中的險惡,只是沒有面對未來的自己的那股勇氣。
我喜歡聽你說,也喜歡聽妳說。
可是我找不到人說,或者該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是做不到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種生活,兩種態度。
享受下班後可以揮汗如雨
可是又不甘心於懂得太少
期望能在忙碌中找到那微小的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如此的矛盾,卻沒有分身。
想要不一樣的,想要更開闊的
從來都不是害怕膽小的那一個
只是每當滿滿的好奇心驅使著往前時
面對的卻是滿滿阻止的聲浪
就這樣穩穩的過著,說不上好,但也不算差了
怎樣的人適合怎樣的生活!?
我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卻又急於想要個解答
現在以找尋陌生人的身影為重心
活在編織的童話世界裡也很好,至少是安心的!
只是快要被渴望淹沒了!!!!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遇到 神秘嘉賓。
以為就要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的那一個。
今天的選擇很好,沒有錯過
原來想念是可以被聽到的。
可是我卻害羞的不敢說上一句話 Sad。
等回到位置時,才又不斷的懊悔,勇氣哪裡去!?
可以再有機會遇見你嗎!?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80747.jpg

今天是好青年與奧笑連之啤酒+西瓜海灘趴
只是,最後卻少了啤酒,可是多了很多的青春洋溢和溫馨。
雖然天氣不是頂好,偶爾還飄來毛毛細語
不過依舊不減我們為了歡送鳥哥的興致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白沙灣,第四次走向海邊
卻是我第一次深刻的感受到海邊的樂趣 哈
玩不膩的大海嘯,丟不盡的泥沙
還有怎麼跑都追不到的報數球
離不開眼睛的養眼桃紅波覇女
被大海帶走眼鏡的老頭卻什麼都看不到
很遜的金字塔護城河果然輸了人家的跑車
難得的青春洋溢全在倒立的五彩繽紛海灘褲中表露無遺 
鳥哥的破西瓜處女秀,在大家混亂的左邊右邊聲音中順利結束
 
 
西瓜超級甜,只是配著沙子的感覺實在有點奇怪
後來的大西瓜,還很努力的用綠布保護它不被侵襲
卻在一陣大浪中,瞬間被湮滅 XD
晚上的邊界驛站很溫馨,沒有啤酒也要用可樂敬少爺兵最後一杯
只是如果沒有我們四個衝到大塊牛排的小插曲就會更美好
不得不說邊界驛站的起司蛋糕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拉!
  
好喜歡與你們一起熱鬧阿! 雖然夏天太過悶熱,讓我出現在球場的次數少了很多
順道一題,在新埔集合時,竟然看到了慧慈。
而且真的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怪阿
穿著一身粉紅色洋裝,手上拎著桃紅色包包,又帶了把粉紅色大雨傘
重點是她把頭髮分成兩邊綁,頭髮上的髮飾也是粉紅色的 Orz
常常覺得,是不是這樣就好了。
沒有什麼偉大的成就,也沒有什麼不凡的作為
可是我甘於做一個小小的螺絲釘
沒有高昂的薪水,可是也足夠讓我吃好喝好睡好
就這樣,和一群朋友到處吃喝拉撒睡,用相片留下讓我以後可以微笑的543
我,算是很幸福的了吧?
就這樣做不被注意的自己,真的沒有什麼不好的。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000175990002.jpg

今天和老妹一起騎車到台北
整個很路痴的我,今天很努力的認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當台北小地鼠
否則,我家咩咩真是嗆我嗆到翻掉了。
第一個目標,就是到全彩拿沖好的RD2正片
下了台北橋,就是民權西路,只是民權西路怎麼這麼的長阿!
到了建國北路後右轉,遇到八德路再左轉,就到了目的地啦!
老闆把底片拿給我的時候,超期待的,一看發現正片跟負片實在是很不一樣阿
底片感覺就好像已經看到了照片一樣,超奇妙的
老闆還叫我們用幻燈機看,還給了我們一個很像放大鏡的鏡筒看
還說:你們又多學了一點了吧! XD
 
 
 
 
RD2拍出來的顏色好復古喔!
原本還很擔心拿到的相片會是一堆莫名其妙不能看的,真是好險
而且原本很擔心底片沖不出來
因為我拍到最後一張底片時,發現相機的捲片功能竟然故障了
還要請老闆手工幫我捲片呢! 畢竟只花100元買到的老相機,也不能太苛求了
下面這張有讓我嚇到,顏色跟其他張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相片裡沒有紅黃色調類的物品 XD
不過我家咩咩一直說這張最好看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變身成一隻小小小青蛙。
原本很擔心六堂課學不起來的
連睡覺前,腦袋都不由自主的想著蛙式的節奏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到泳池,就變的亂七八糟
儘管腦袋想了很多很多遍
可是換完氣的身體,就是沒有浮起來,溺水的青蛙真的當的很徹底。
沒想到就在要結束的倒數第二堂課,有了大躍進。
雖然當教練叫我們去另一個空曠的水道練習,還說中間不准停下來時
我真是一度想落跑,還問教練說我可以拿浮板嗎!? 結果被阻止了 XD
不過現在抓到節奏的感覺好好,會換氣的感覺好好
雖然我還不能每次都一次游玩25公尺,不過總是會慢慢進步的呀!
仰蛙還是會一直吃水,潛蛙卻還是離地板很遠
不過小青蛙會長大的,所以有一天我要把他們通通學會!
自從上了拳擊有氧後,就深深的愛上它
所以星期一請不要打擾我,Bug請改天再來吧!
還以為會很久不見,雖然什麼交集都沒有
總想著,會不會就跟之前一樣,默默的就消失了。
只是,依舊沒有往前的勇氣
老實說,今天害羞的不知道要看哪裡!?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這篇只是要來紀錄一下順便做個證據。
在FB更新了隱私設定後,我就把戴小姐從黑名單中移除
畢竟一開始我也只是不想要讓她從我的好友名單中加人
既然,FB有了這樣的設定,我也沒必要繼續做個小心眼的人。
只是,在我移除後的幾天,她又跑來加我為好友
( 謎:我不想認識妳阿! 幹麻一直加我)
所以,我後來就寫了一封信給她,把事情說清楚。
-------------------------------------------------------------------------------------------
6月23日 0:43
我一直想跟你說清楚,原本之前就要寫信的。
不過因為我出國了,所以想說等出國回來再跟你說。
妳當初的行為,真的讓我很不舒服,甚至覺得很恐怖
當你回我那封信時,我真的是氣炸了,因為我覺得我只是希望你回歸原狀,我不懂為什麼做不到?
所以我有封鎖你一陣子,其實只是不希望你再做出同樣的行為
我想你應該知道吧? 因為你應該會搜尋不到我!
後來想想,覺得其實也許你只是不安全感在作祟,並不是惡意
所以我不應該這麼小心眼的去看待一個從未交集的陌生人。
我一直想告訴你,我跟你男朋友分手後,我完全私底下沒跟他連絡,
除了公司同事聚餐=>不想讓其他朋友難做人,才有一起吃飯,可是我都坐的離他很遠。
所以請不要用想破壞別人感情的角色來看待我,我壓根就不想介入。
我知道一段感情,如果很不安心,會很受傷。
況且,他還有其他前女友和曾經想追的女生,全部都要計較,會讓自己太辛苦的。
所以,你只要好好的放心的信任他,就可以了。
我拒絕妳的交友邀請,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根本不會有交集,也不會再聯絡。
然後,我真心的祝你們幸福,不是隨便說說。
因為當我知道他交到女朋友時,我才覺得我當初堅持跟他分手是對的,
否則他不會遇到適合他的人,這樣也讓我覺得比較不內疚。
最後,我沒有很想跟你們有交集,所以以後也可以不要有連絡,不過是真心的希望你們好好維護你們的感情,走到最後。
-------------------------------------------------------------------------------------------
6月29日 19:46
感謝妳的直接
其實當初是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我才會做出那些舉動
讓妳不舒服,我向妳真心的道歉,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真的很想認識妳
姑且不論妳們私底下是否有聯絡,但是在妳生日的那天
我們才在一起不久,為了陪他我提早回來
只是當我知道他要去幫妳過生日的時候,我心裡說不出的不舒服
有一次我問他,如果妳們還在一起他會不會去澳洲
他回答不會,我心裡也是覺得不愉快
後來不小心看了你們之前的簡訊,好像我也全程參與了你們的過去
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非常想認識妳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女生能讓他這樣迷戀
從我過去的經驗,我一直是被人捧在手心
因為外表讓我有權利驕傲,所以除了初戀,我不為任何人負責
可是認識口口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和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主動約他,我也知道他一定會喜歡我
當他告白的時候,我很猶豫,我知道他要去澳洲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等他
我不敢給他承諾,但我還是相信直覺的答應他
對這段感情我非常的認真,甚至覺得要為他負責
他真的是很棒的男人,雖然他還不完美
但是為了我他真的改變了很多
我從來沒見過他在我面前抽過煙,他現在也不抽了
他包容了我的一切,我的任性、壞脾氣,他都接受
他願意陪著我天南地北的聊,直到我累了
我說過的話他都放在心上,我的要求他都盡力去做
也有人對我非常非常好過,但是我卻不感恩甚至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我不愛的人對我再好都沒有用
他不一樣,他是我認為值得用我的生命去愛的人
老實說,我覺得妳失去這樣的一個人真的是很可惜
妳不懂他的好,但是我也感謝妳不懂他,我也很直接
就是因為妳不懂,我才能擁有這樣的好男人
他真的極單純,單純到去幫妳過生日都以為我會沒事
可是他也很成熟,每次在我任性的時候總是會說出意想不到的話安撫我的情緒
我一直很清楚我要什麼
我的男人要值得我崇拜,我才能尊敬他愛他
口口口就是這樣的人,我感謝老天讓我們相遇
也感謝妳帶給他這樣的過去,讓他更懂得愛
希望妳也能擁有屬於妳的幸福
-------------------------------------------------------------------------------------------
當然,我後面還有回信啦! 因為我覺得我必須要為她後面寫的那段做一下辯解。
因為我完全不認為我錯過了個好男人阿
雖然不可否認的,他是個會把女朋友捧在手心上的男人,但是我並不想要當公主阿!
這樣的模式只會讓我覺得好疲累,好有壓迫感,也好沉重。那我到底是要可惜什麼?
我不懂,珍不珍惜是有什麼好比較的!?
適合妳的,妳很幸福,大家都會為妳祝福
不適合我的,強拉在一起,也只是徒留更多的後悔吧!
重點,生日聚餐又不是我約的,我也希望他不要來阿
他自己硬要到場,是關我屁事阿! 就因為這樣要來針對我嗎?
然後,為什麼妳的每封回信裡都要強調妳想認識我,可是我完全沒有衝動想認識妳
最後,妳這樣做的本意到底是什麼!? 雖然我也沒有很想搞清楚
我只是希望事情可以真的就這樣平安落幕,不要再來煩我了!
以上。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