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 神秘嘉賓。
以為就要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的那一個。
今天的選擇很好,沒有錯過
原來想念是可以被聽到的。
可是我卻害羞的不敢說上一句話 Sad。
等回到位置時,才又不斷的懊悔,勇氣哪裡去!?
可以再有機會遇見你嗎!?
- Aug 11 Wed 2010 23:34
-
[心情] 喜
遇到 神秘嘉賓。
以為就要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的那一個。
今天的選擇很好,沒有錯過
原來想念是可以被聽到的。
可是我卻害羞的不敢說上一句話 Sad。
等回到位置時,才又不斷的懊悔,勇氣哪裡去!?
可以再有機會遇見你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