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 神秘嘉賓。

以為就要從我的生活中消失的那一個。












今天的選擇很好,沒有錯過

原來想念是可以被聽到的。












可是我卻害羞的不敢說上一句話 Sad。

等回到位置時,才又不斷的懊悔,勇氣哪裡去!?












可以再有機會遇見你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們都是第一次做自己 的頭像
RxoRwp

我們都是第一次做自己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