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講講前天的驚喜好了。



前天下去吃晚餐的時候,在7-11遇到書維
才剛要聊天的時候,突然一隻手壓住了我的頭

我還在想是書維的同事嗎!? 怎麼這麼誇張!! 這麼沒禮貌!!
結果一回頭看 哇哈! 是 宗 融 狗 狗 啦!  XD

原來他來公司的MIS部門面試,書維帶他偷溜進來晃晃
祈禱他能面試成功,這樣我以後就打 70885 找Lucky





然後,昨天晚上去吃陶板屋。
最近真的是不斷的在吃牛排 Orz

安格斯牛排 + 雨果 + 沾美 + 紐約客 + 陶板屋 = 快要吃膩牛排了的胃
卻怎麼都沒吃到很好奇的 Lawry's

服務生很可愛,也很親切,只是很不上相。
張志銘不斷的要求拍照,服務生都沒拒絕,人也太好了吧!





免不了的,最後總會跑去茶枋
說要聊天,卻是用打牌結束一切

橋牌 + 拿破崙,很心機也很好玩
請大家跟我ㄧ起玩,只是希望我那有限的腦容量還能記住怎麼玩。

最後我是  吃了黑桃A + 黑桃K 的稱職秘書。

09082243_1.jpg 



神阿! 請再多給我一點方向感
迷路的感覺真的很討厭,我明明是要到待了三年的板橋而已。






今天也就是等會,要出發去吃大豬公辦桌
可是我還在這裡 XD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