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超級好看的。





堂娜真的很適合演女強人,而且唱歌的聲音好美
那個阿芳小妹也超可愛的,一出場就注意到她了


Jerry這個角色真的讓人恨的牙癢癢的
怎麼可以拍馬屁成這樣,狗腿到了極點
還一心只想著要坐上Frankie的位子。

Frankie很可憐,看了覺得很心酸。
被總經理看不起的那一瞬間,真的很想狂扁總經理。



另外,要大讚 阿勇伯
剛開始還以為是個很不起眼,偶爾穿插來搞笑的角色。
沒想到是這麼重要的靈魂阿!







雖然一直覺得現代女強人都是很厲害的
但是如果每天都只被工作包圍,那我真的會瘋掉。

然後,我實在無法接受為了要往上爬,為了踩在別人的頭上而不擇手段
所以整個就想一腳踢在Jerry的肚子上阿



搞笑的劇情很多,不過我的腦容量有限,所以只特別記了一段 大概 哈

阿勇伯:「Karen,你的眼睛好漂亮阿!」
阿芳:「那我呢!?」
阿勇伯:「小妹的眼睛好迷人阿!」
Jerry:「阿勇伯,那我勒!?」
阿勇伯:「豬大腸,沒有眼睛阿!」






後來,就陪張準準去看Converse比價。

話說,張準準說她比大學胖了6公斤。

可是我看到本人的時候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等我回家看了一下相片。
真的,臉好像圓了一圈耶!

P1010618.JPG  

果然是生活過太好了啦! 美國真是容易讓人發胖的地方。









不知道下次福委會要安排什麼節目。希望能跟這次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