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用這麼粗俗的字眼
只有它,才能這麼的貼切!




就在剛剛,我家笨老妹把鑰匙弄丟了
( 謎:你好像也弄丟過一次齁 )

她急速的call了我,要我去輔大後門幫她送鑰匙
( 謎:妳在這活了這麼久,還要問路人才能騎到輔大後門 Orz )






總之,找到老妹了,也將備用鑰匙安全送達。

不過,我家老妹真的很大驚小怪
剛好一條狗在過馬路,我又不會撞上它

結果「阿~」就從另一台機車上傳入我的耳裡
害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並大罵她 白痴 XD







只是,我妹今天很倒楣,而且還把她的霉運傳染給我。
因為,就在我回家準備要停好機車的路途中

竟然。。。

我的輪胎從狗大便上狠狠的行駛過

而且還是在我回頭看到大便的同時,才注意到輪胎上的痕跡 泣









我的車子帶走了 黃 金。

你說  是不是要用「帶賽」才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oR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